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松山湖综合能源互联共享个性化应用V2.0建设项目信息层数据融合开发集成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招标编号:ZCNT00335-S-ZT-0006-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东莞。
一、招标条件
    本松山湖综合能源互联共享个性化应用V2.0建设项目信息层数据融合开发集成,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基于综合能源互联共享平台一期建设成果,完成东莞局2020 年电网管理平台(松山湖能源互联共享个性化应用V2.0)建设项目主要功能开发、集成和实施,包括:完成能源运监管理、能源模型建模、能源设施运维服务管理、能源客户服务管理和系统管理五个子模块中新增功能模块的建设,支撑智慧能源生态系统中能源生产商、能源供应商、能源消费群体和政府监管部门的业务需求,创新能源商业模式、服务体系,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实现能源服务品质和系统效率提升,打造“能源+数字+价值”名片。
投标人负责的主要内容包括:
1、需求分析及设计协助
开展调研工作,并根据用户需求协助完成业务模型说明书、需求规格说明书、系统原型开发和本系统设计。
2、软件开发范围
通过充分需求调研分析,基于信息层建设成果,开展广东电网公司信息层数据融合建设工作,并进行相关提升开发,功能包括数据目录与数据展现、数据查询与搜索、应用数据知识管理、常用数据热度推荐、数据服务接、多源数据管理、配套开发技术框架和公共服务等。配合相关专利编写和论文发表。
3、系统实施范围
包括项目测试调试、系统实施部署、上线初始化、消缺、培训及上线等内容。
本项目所建的综合能源互联共享个性化应用将在广东 东莞 部署,大数据软件部分部署在广东电网公司信息中心。
系统应用范围为东莞 供电范围内的电、气、热、冷、水源管网管理者、用户、能源服务公司、电网企业和政府等多元市场主体。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信息层数据融合开发集成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松山湖综合能源互联共享个性化应用V2.0建设项目信息层数据融合开发集成)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持有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过去三年内无违约和违法行为。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5.近三年内在招投标活动、履行合同、售后服务及设备运行过程中,未受到 及其下属分、子公司的公开通报批评未被列入 及其下属分、子公司供应商黑名单。
6.投标人未被列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 供应商黑名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具备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叁级(CMMI3)或以上认证证书。
9. 投标人近五年具有不少于1项单个合同额不少于50万元的大数据、数据资源管理、数据质量管理或数据维护相关建设的开发及实施工程业绩,需提供相关证明文件(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等有效证明文件)。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及标书获取时间:从2020年7月06日16:00起至2020年7月10日17:00截止。
1、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即满足招标公告“三、投标资格要求”)应当在2020年7月06日16:00起至2020年7月10日17:00期间在 ( /)进行登记报名,并将报名资料电子扫描件发 另请报名单位在采购平台下载专区中下载CA证书办理指南,申请办理投标CA证书,投标人如因CA证书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负。
2、报名资料要求:(1)招标公告“三、投标人资格要求”所要求的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2)法人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证明(法人及被授权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相关委托书中须注明被授权人 3、本次招标文件以电子文件形式提供,投标人报名通过后,由招标人通过邮件形式在公开招标报名时间截止后统一发送到投标人指定接收邮箱。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7月27日 10 时 00 分
1、纸质文件快递 2、本工程投标文件(电子版)必须凭CA证书在截标前上传至 ( )。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7月27日 10 时 00 分
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类别:服务招标
2、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交货日期:本系统项目工程进度要求,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完成系统原型开发,2020年11月30日前完成相关功能模块的功能开发,2021年6月30日前完成初步验收,2021年11月30日前完成竣工验收。具体交货日期招标人有权根据现场进度情况调整。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 纪检监察部。
九、    招 标     地    址:广州市科学城天丰路1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