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漳州项目1、2号机组临时配电箱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漳州项目1、2号机组临时配电箱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二三建设 漳州项目1、2号机组临时配电箱集中采购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企业自愿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1)潜在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有效的营业执照,并无不良记录,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不接受代理商/贸易商投标;

4)中标人必须通过我司供应商评审合格,否则取消其中标资格;

5)财务要求良好,财产未被接管、未冻结、未破产,能提供经审计的近3年内财务及完税情况的良好记录;

6)企业在“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不良记录。

(2)投标人须提交的资格预审文件

1)营业执照(营业范围须涵盖本次招标项目);

2)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2020年银行资信证明文件;

4)“信用中国” 或“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信用报告。

4. 投标报名及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1) 投标报名

本招标公告报名时间段为:2020年07月11日11:00时止(具体以建设股份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中发布时间为准)。

(2) 报名方式及地点

4.1.1 报名时间:2020年07月05日起至2020年07月11日11时止(北京时间,下同)。

4.1.2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潜在投标人须登录建设股份 采购管理信息系统( ecc.com/)完成下列操作流程:按照网站首页→服务中心→供应商服务→供应商操作手册等提示内容,进行平台供应商注册,注册服务

4.1.3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预审的方式。

 投标人参与报名后,必须通过招标人的资格预审,才有资格参加后续招标。无论投标人得分排名情况如何,如未能通过招标人的合格供方评审均不能成为中标人。

5.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