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和田市古江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施工专业分包采购预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和田市古江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施工专业分包施工专业分包投标邀请书。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2、项目 3、项目 导线采用JL/G1A-240/30型钢芯铝绞线,全线架设双地线,采用48芯OPGW光缆;
(4)电缆线路长约0.1千米,双回路敷设;
(5)通信工程。
2、招标范围:
电缆线路安装工程:包括电缆保护管敷设、电缆隧道敷设及光缆敷设、光缆接续及测试、终端头制作与安装、电缆试验、电缆防火、避雷器安装与试验工程的施工及相关工作;
架空线路工程:包括全部本体基础、铁塔、架线工序、跨越架设、接地工程、OPGW光纤缆路架线及接续、调试(试运行)、附件安装、辅助工程的施工及相关工作;
间隔扩建工程:110kV设备及支架基础工程、110kV屋外配电装置、计算机监控系统、智能设备、继电保护、电力电缆敷设、控制电缆敷设、光缆敷设、电缆防火、全站接地工程、分系统调试、特殊项目调试、整套启动调试工程的施工及相关工作。
3、工期要求: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08 月20 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1 年08 月20 日
     计划工期总日历天数:365天。计划工期总日历天数与根据前述计划开竣工日期计算的工期天数不一致的,以计划工期总日历天数为准。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投标人为独立法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1项输变电工程类似项目业绩(中标通知书或合同等均可作为证明材料),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在 (网址: /)注册合格,其中,拟派项目经理应为投标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劳动关系证明,包括与施工单位的劳动合同,或劳动工资或社保证明复印件,须具备机电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且已在 注册合格者,请你单位于2020 年 07月10日前登录 ,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电子文件)按套销售,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伍佰元)(招标文件费用一律采用电汇方式),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