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正宁县五顷塬回族乡南邑村不稳定斜坡综合治理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交易编号:A99-1262302431616022XQ-20200703-029185-8

一、招标条件

      正宁县五顷塬回族乡南邑村不稳定斜坡综合治理工程,已由庆阳市自然资源局资源局以庆市自然资发〔2019〕270号文件《关于正宁县五顷塬回族乡南邑村不稳定斜坡综合治理项目批准立项的通知》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特大型地质灾害防治项目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建设

 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个标段,一标段为施工标段,二标段为监理标段,主要建设内容如下:

 一标段

  正宁县五顷塬回族乡南邑村不稳定斜坡综合治理工程施工

 二标段

    正宁县五顷塬回族乡南邑村不稳定斜坡综合治理工程施工全过程监理。

 4、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5、计划工期270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 2020 08  01 

    计划竣工日期: 2021 04  28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近 3 年 财务状况良好,且独立承担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

    2、一标段 :投标人须具有国家自然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级资质并具有安全监督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具有贰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技术负责人具有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二标段投标人须具有国家自然资源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监理级资质,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自然资源部颁发的监理培训证书。

    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社会公众可通过甘肃省 网免费下载或查阅招标文件。拟参与甘肃省 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 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 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

    2、请投标人于 2020 年7718时00分至2020年71318时00分, 网上我要投标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规定的截止时间。

    3、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应主动登录甘肃省 网,以便及时了解相关招标信息和补充信息。如因未主动登录网站而未获取相关信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受疫情影响,本招标项目施工的开评标活动通过“甘肃省公共资

源交易局网上开评标系统” 进行,请投标人在 2020年7291100分前登录系统,下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帮助”和“固化后的招标文件”,并按照“网上开评标系统使用帮助”来固化您的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 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 则视为放弃投标。

2、网上开标时间:2020年7291100分

3、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7291100分。

    4网上开标

    5、网上开标系统网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