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西和县马元镇马湾村堤防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西和县马元镇马湾村堤防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和县马元镇马湾村堤防工程已由西和县发展和改革局西发改〔2020〕410号文批复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西和县2020年年初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和西和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在项目管理费中按照实际发生列支独立费用,项目法人及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该项目为西和县马元镇马湾村堤防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

本工程在马元河马湾村段右岸新建堤防258m。

   堤防总高度4.06m,基建埋深1.5m,防洪堤为仰斜式M10浆砌块石断面形式,设计堤顶宽度0.6m,采用C15砼进行压顶,厚10cm,迎水侧边坡1:0.5,背水侧边坡1;0.3,堤脚设宽0.3m,高0.6m墙趾,浆砌块石墙后采用砂砾石进行夯填,夯填相对密度不小于0.6,堤防每隔10m设置一道伸缩缝,缝宽2cm,缝内填杉木板采用沥青砂浆进行止水。

   马元河为无资料地区,采用等值线图法计算年径流,工程末端以上流域面积为61.44k㎡,多年平均总径流量为921.6万m³,多年平均值流量为0.292m³/s。

    堤防工程的级别为5级,主、次要建筑物及临时工程均按五级设计。防洪标准按十年一遇设计。河段现状河宽50-60m,本次河道治理宽度不小于50m,现状河宽基本满足计算稳定河宽,基本维持现状河宽,局部河段需进行调整。

2.2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3招标范围:施工图以内的所有工程。

2.4工程质量: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2 投标单位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级 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年有项及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相应标段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报名须知

4.1投标人报名时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资格证、拟派施工项目经理建造师资格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 。

4.2报名时间:2020年7月7日上午8:30分至2020年7月13日下午17:30分截止分截止。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