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甘肃省兰州邮区中心局中川邮件处理中心通勤车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编号:GZ2007023-ZGYZJT

  甘肃省 受中国邮政集团 甘肃省兰州邮区中心局的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甘肃省兰州邮区中心局中川邮件处理中心通勤车租赁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1、

  2、项目

  二、招标范围和合同包划分:

  每日两个班次(往返为一班)。

  车辆要求:1.标准大客车,45座以上空调车,保险齐全,安全性能良好,17年及以后出厂。

  2.符合国家绿色低碳环保规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的范围);

  2. 具有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含客运)、《道路运输证》等相关证件。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合同履约能力;

  5.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次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以上资料投标人须提交(加盖公章的PDF格式)电子版一份,发

  五、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1、发售时间:2020年7月07 日~ 7月13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天,标书售后不退。

  2、发售 开标  

  六、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