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新建珠海市区至珠海机场城际轨道交通拱北至横琴段BT项目四电工程第八批重要自购物资设备(变电专业)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新建珠海市区至珠海机场城际轨道交通拱北至横琴段BT项目四电工程第八批重要自购物资设备(变电专业)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07_703914008788582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新建珠海市区至珠海机场城际轨道交通拱北至横琴段BT项目四电工程第八批重要自购物资设备(变电专业)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
铁路建设项目
新建珠海市区至珠海机场城际轨道交通拱北至横琴段BT项目四电工程第八批重要自购物资设备(变电专业)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EBW2020-045
1. 招标条件
新建珠海市区至珠海机场城际轨道交通拱北至横琴段BT项目已由广东省《广东省发展改革关于珠海市区至珠海机场城际轨道交通拱北至横琴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复函》(粤发改交通函〔2013〕2776号)和《广东省发展改革关于珠海市区至珠海机场城际轨道交通拱北至横琴段初步设计的复函》(粤发改交通函〔2014〕198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东广珠城际轨道交通 ,建设资金已落实。本次招标项目名称为新建珠海市区至珠海机场城际轨道交通拱北至横琴段BT项目四电工程第八批重要自购物资设备(变电专业)采购二次招标, 本次招标物资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2.1.1概况:
新建珠海市区至珠海机场城际轨道交通拱北至横琴段BT项目四电工程为珠海站(含)至长隆公园站(含),线路长16.86km。建设总投资约为69.86亿元,其中四电工程(电力变电、接触网、信号、通信、信息)投资约为4.5亿元。主要工程量有:特大桥1座,2063双线延长米、大桥301单线延长米;隧道1座,12585双线延长米,桥隧比例87.6%(不含地下站部分);设珠海站、湾仔北、湾仔、十字门、金融岛、横琴、长隆公园7个车站。其中珠海站为高架站,其余6个车站为地下站。本工程轨道、接触网、电力专业在新建珠海站通过联络线与既有广珠城际珠海站对接,信号CTC系统、通信系统、电力SCADA系统均纳入既有广珠城际调度台管辖。建设工期54个月。
2.2 招标内容:具体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的通用资格条件:
(1)营业范围要求: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符合招标物资经营范围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许可和认证要求:投标物资如属于国家颁布生产许可证范围内的,应提供《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如属于《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专用产品认证采信目录》范围内的应提供中铁检验认证中心(原中铁铁路产品认证中心)(简称"CRCC")颁发的《铁路产品认证证书》;如果投标产品(含主要部件、外购件)属于国家强制认证(3C 认证)范围的投标人须提供强制认证证书;如属于行政许可或强制认证的,应提供行政许可或强制认证证书。
(3)生产能力要求:满足招标物资交货期要求。
(4)财务能力要求:生产厂家和代理商(如果有)须提供近三年(2017至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及财务状况表,财务状况良好。
(5)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产品制造商必须具有有效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供货业绩要求:见专用资格条件。
(7)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须在至今无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未被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中铁股份 和中铁电气化局集团 通报责令停止投标且在停标处罚期内;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要求应附同类投标物资买方或使用单位出具的履约情况证明。
(8)其他要求:见专用资格条件。
3.2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专用资格条件,详见招标公告附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时至2020年16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