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东北公司东北环保污水厂工艺设备设施检修服务项目招标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东北公司东北环保污水厂工艺设备设施检修服务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东北公司东北环保污水厂工艺设备设施检修服务,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003838,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东北公司东北环保污水厂工艺设备设施检修项目。

2.2招标范围:本项目主要是环保产业集团 所属沈水湾、仙女河、西部、污水公司四座污水处理厂等工艺设备设施进行检维修,确保其有效稳定运行,详见技术部分。

2.3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止。具体按照实际情况进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2投标人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5年 1月1日至开标截止日须至少完成2个国内10万吨/日或以上污水处理厂工艺设备检修的业绩,且检修完成后投运一年以上。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及用户证明。投标人必须提供用户证明(包括竣工报告、用户投产证明或用户结算证明等,用户证明材料形式不限于此,但必须能够明确表述投运一年以上),否则将废标处理。

3.3投标人其他要求:不接等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东北公司东北环保污水厂工艺设备设施检修服务项目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