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煤场全封闭改造(EPC)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浏览:3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改造拟采用充气单层膜结构,气膜基础固定在混凝土挡煤墙顶部,设置充气系统、灯光照明系统、有毒有害可燃气体检测和除尘系统,消防喷淋设施,自动盘煤设施和斗轮机自动运行设施、气密部分和空气过滤系统,同时气膜罩设施设置4个汽车通道进出大门、2个人员进出气密门、2个消防应急密闭门。将煤场形成封闭空间,内部采用抑尘处理,使煤场扬尘得到抑制,满足环保要求。
 
2.2招标范围  
 
本工程拟对#1煤场进行改造,建设罩式气膜全封闭设施,项目完成后封闭煤场总面积约为30800平方米,外墙尺寸为长280米、宽110米、高不低于42米(总高度含挡煤墙高度);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3计划工期:
 
2.3.1计划开始工作日期:合同生效日。
 
2.3.2计划竣工日期:合同生效之日起180日历天。
 
2.3.3工作进度要求如下:
 
(1) 合同生效之日起30日历天内完成项目的方案及安全设施、职业健康、环境保护、消防等设计、报审工作,提供设备总图,安装基础图、电气负荷资料等,并制订出科学可行的施工组织计划书等工作。 
 
(2) 合同生效之日起60日历天内完成本项目的防风抑尘网及挡煤墙拆除、清运等工作。
 
(3) 合同生效之日起120日历天内完成本项目的挡煤墙、汽车通道、气密室等土建工作,具备铺膜条件;
 
(4) 合同生效之日起150日历天内完成气膜结构工艺系统安装、气膜结构电气系统安装且具备带电、气膜结构分步试运吹起。
 
(5) 合同生效之日起175日历天完成照明施工、消防施工及分部试运、抑尘降尘设施施工及分部试运、斗轮机自动控制和盘煤仪系统及分部试运,所有项目完工,现场清理完成,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6)合同生效之日起180日历天完成项目的竣工验收、移交等工作。
 
2.3.4缺陷责任期18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
 
3.1.1.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1.1.2投标人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两种资质之一:①工程设计煤炭行业甲级资质(仅有部分煤炭相关专业资质的除外),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 
 
②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以下两种业绩之一:①具有火力发电厂煤场封闭工程总承包(EPC)投运业绩(投影面积不小于10000平米);②具有火力发电厂EPC总承包投运业绩(工程内容必须包括煤场封闭工程,且投影面积不小于10000平米,此项要求接受以联合体形式承揽的合同业绩);
 
注:业绩证明材料必须同时提供合同和业主投运证明,其内容必须能够体现出上述业绩要求的各项信息,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文件中须附相应的影印件或扫描件。
 
3.1.3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结论无保留意见(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3.1.4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在供应商评价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2)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3.1.5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并通过注册(须提供注册证书,且聘用单位为投标人); 
 
3.1.6其他要求
 
(1)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
 
(2)没有按照招标公告中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不具备本次投标资格;
 
(3)各潜在投标人应通过平台系统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招标文件澄清或修改等相关资料自发布之时起,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均已获悉。潜在投标人如未下载或未全部下载相关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4)如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并办理相关电子签章等,或未按规定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的或投标被否决的,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7日9时至2020年7月13日17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同时获取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