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环保发电 施工电源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浏览:2    
  

环保发电 施工电源工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进度

邯郸市永年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施工电源工程

邯郸市永年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工程厂址位于永年区东杨庄镇许庄村西南侧约 500m 处(距城区中心约 9km)

计划开工日期: 2020

年 8 月 1 日

计划竣工日期: 2020

年 8 月 31 日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价格

(元)

 

 

1

 

 

 

邯郸市永年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施工电源工程

邯郸市永年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项目施工电源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安装、试验、调试、验收、送电工作,保证甲方按时用电,乙方的施工应满足技术规范书的要求

并提供相关的技术服务。

计划工期:  30 天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2020 年 8 月1 日

计划竣工日期: 2020 年 8 月

31 日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供应商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四级及以上许可证书;

(2) 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供应商合同执行/招投标行为不良记录信息采集表》无不良记录的厂家。

(4) 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五年内已完成的施工项目的施工电源相关类似的 2 个业绩(需提供合同封面、主要内容、签字页等,并提供项目完工证明材料)。

(5) 项目经理资格:

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6) 其他要求:

1) 投标人须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

2) 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 1 年内在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的。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7 月 7 日至 2020 年 7 月 14 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