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洛阳市龙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洛龙区2020年村内全域污水管网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洛阳市龙兴投资发展 关于洛龙区2020年村内全域污水管网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洛龙集采【2020】095号)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洛龙区2020年村内全域污水管网工程监理项目(招标项目编号:洛龙集采【2020】095号),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采购需求:本项目为洛龙区2020年村内全域污水管网工程监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共五个标段,其中一标段总投资额2887万元,包含潘寨、北王、齐村、景华市场西、白碛、向阳、杨村、桃园、二北、火龙、东高共11个村段;二标段总投资额3753万元,包含黑王、分金沟、大里王、孙村、半个店、董村共6个村段;三标段总投资额3705万元,包含洛白路及车站街、白王、下黄、孔寨、周村共5个村段;四标段总投资额2844万元,包含曙光、茹凹、郑村、毕沟、裴村、关林共6个村段;五标段总投资额4000万元,为白马寺污水处理厂。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5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一标段;002 二标段;003 三标段;004 四标段;005 五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一标段;002 二标段;003 三标段;004 四标段;005 五标段: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提供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或证明资料。
3.2 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含)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 法定代表人本人投标的,提供身份证明(格式自拟);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及社保部门出具的2019年06月以来在本单位已缴纳连续六个月及以上的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明细。
3.4 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本企业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并提供2019年06月以来在本单位已缴纳连续六个月及以上的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明细。
3.5 须提供2018或2019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三表一注”),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3.6 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12月以来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缴纳增值税的凭据(完税证明或银行原始转账凭证),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完税证明或银行原始转账凭证)。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7 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 /)——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中。
3.8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9 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注:投标人只可投其中一个标段,中一个标段。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7月08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7月14日18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7月29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7月29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洛阳市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3楼开标室(政和路与广利街交叉口西南角)

七、其他公告内容

项目概况

洛龙区2020年村内全域污水管网工程监理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恒信咨询管理 (洛阳市新区太康路与汇通街交叉口恒生科技园1号楼903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0729093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