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保利·蓝海嘉居三期项目配电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保利·蓝海嘉居三期项目配电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07_103108819
开标时间:2020-07-27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1500万元
保利·蓝海嘉居三期项目配电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保利·蓝海嘉居三期项目配电安装工程经华章置业总经办抄字{2020}68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业主为江西蓝海嘉居房地产开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1 工程招标内容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保利·蓝海嘉居三期项目供电外线方案的申报、设计,供电外线(投标人组织设计)、小区变配电所及户表(详见招标人提供图纸)施工、验收和产权移交等 。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两路10Kv进线、户外高压环网柜(开闭所)、公共配电和专用配电所需的高压柜、变压器、MNS输出柜、计量装置、1221户住宅户表、柴油发电机与MNS切换柜之间的密集母排(电缆)以及相应的连接电缆电线等设施设备的采购、安装和施工(电缆桥架、MNS柜出线和户表出线除外),并代理招标人办理供电安装申报、配电工程施工图和审图、配电设施设备的验收和通电等所有配电安装工程手续,该工程为交钥匙工程。
1.2投标人资格要求
1.2.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下述资格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 (3)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4)拟投入本项目的 (5)拟派八大员(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机械员、劳务员、标准员)上岗岗位证书原件;
(6)投标人近3年(、、2018年)财务状况良好,能满足本招标工程实施需要。
(7)外埠来赣单位须提供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外省市企业有效进赣投标备案手续原件或根据赣建审批[2020]4号文规定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登记,须提供备案登记打印网页版并加盖单位公章。
注:拟任本次投标的人员必须是本企业在职人员。
1.2.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3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至2020年每天(不含节假日)上午-12:00、下午14:0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