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N5300000000720001027凤庆县大摆田水库工程施工总承包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凤庆县大摆田水库工程施工总承包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凤庆县大摆田水库工程已由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凤庆县大摆田水库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云发改农经〔2020446号)批准建设,项目法人为云南水投水务产业,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及自筹,招标人为云南水投水务产业,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凤庆县大摆田水库工程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大摆田水库总库容1030.00万立方米,工程规模为中型,工程等别为III等。水库工程由枢纽工程和输水工程组成。枢纽工程由大坝、导流输水放空隧洞、溢洪道组成。大坝为沥青混凝土心墙堆石坝,坝顶高程1666.10米,坝顶长350.0米,坝顶宽10米,最大坝高87.5米;溢洪道布置于大坝右岸,为正槽开敞式,全长304.0米;溢流堰为WES实用堰,堰顶高程1661.00米;导流输水放空隧洞布置于溢洪道右侧,全长353.73米;输水工程由总干管、三岔河干管、勐佑干管和王平分干管组成,输水干管总长15.435千米。主要建筑物大坝为2级,溢洪道、导流输水放空隧洞为3级,次要建筑物为4级,灌区输水建筑物按5级设计。

工程估算总投资约5.6亿元。

2.2项目建设地点

云南省临沧市凤庆县境内。

2.3计划总工期

55个月

2.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凤庆县大摆田水库工程的枢纽工程、输水工程、水土保持工程及环境保护工程等永久建筑物及临时建筑物的施工,具体以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列内容为准。

2.5质量要求

达到《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合格标准

2.6标段划分

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合法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标准实施办法》(建市[2010]210号)规定的可承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的特级资质企业

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六年(20141月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承担过(包括已完工工程和在建工程)一个合同金额不低于9000万元的中型及以上水库的土石坝(以下简称类似项目)施工项目。

3)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要求

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为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须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或水利行业协会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至少担任过一个类似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4)技术负责人要求

拟投入本项目的技术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工程师技术职称,至少担任过一个类似项目的技术负责人。

5)其他人员要求

委托代理人和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负责人、项目技术负责人、财务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质量管理人员、合同管理人员须为投标人正式在职员工并提供自20195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不少于3个月的社会保险部门或机构出具的上述人员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须有社保部门或机构盖章。其中,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提供水利行业主管部门或水利行业协会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证)。企业主要负责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等)须提供水利行业主管部门或水利行业协会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A证)。

6)财务要求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017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或会计报表附注)的复印件;若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审计报告及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等)。

7)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情况。

2)投标人不曾受到处于有效期内的部级或工程所在地省、州(市)级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市场的处罚。

3)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其他要求: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9)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10)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招标公告发布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0770900分至202071618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7170900分至202072318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临沧市电子服务系统(https:///),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请登录临沧市电子服务系统(https:///)进行注册并在网上申请办理证书,以便获取招标文件。(数字证书领取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在开标会议现场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此费用。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87900

5.2 投标文件的递交:

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需在

现场递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若投标人未携带CA锁按时参加开标的或者开标现场无法现场解密投标文件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5.4 开标时间:202087900

5.5 开标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投标人应自行现场踏勘。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