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遵义卷烟厂2020年烟叶质量养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遵义卷烟厂2020年烟叶质量养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BF2020-2052
招标编码:CBL_20200706_10310487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公告
遵义卷烟厂2020年烟叶质量养护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贵州中烟工业 需对遵义卷烟厂2020年烟叶质量养护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来报名参与投标。
2.招标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 2.招标编号:GBF2020-2052
3.招标内容:烟叶原料仓储质量养护服务。(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用户需求书)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
3. 服务期限:2年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营业执照有效。
(2).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有效(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单位,仅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若所提供营业执照未记载注册资金及经营范围的情况,须提供在工商部门网站查询获得的投标人相关信息的打印页)。
(3).投标人需具备在有效期内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拟派负责人必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从事熏蒸岗位的操作人员需具备危险化学品安全作业特种操作证。
(4).近3年(1 日至今)的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不存在被责令停业、被吊销营业执照、财产被查封、冻结或接管、被宣告破产等情形,不存在任何其他可能影响报价资格的情形(如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年的,则从成立时间开始计算)。(投标人出具声明函原件)
(5).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等关联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投标人出具声明函原件)
(6).投标人须提供截至投标截止日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等记录名单声明函。(投标人出具声明函原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不得分包。
(8).投标人在参加本次投标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人自行提供承诺,经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查询承诺不实,取消投标或中标资格);
(9).投标人在①烟草行业建立的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数据库;②国家、地方及行业主管部门规定的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公告平台无不良行为记录。投标人提供承诺(纸质版,格式自拟)
(10).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投标报名
仅限电子邮件购买,报名时间:2020年至2020年,每日 -。
1、授权委托人报名的:
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
②被委托人身份证扫描件;
③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税务登记证副本扫描件(三证合一的可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扫描件(三证合一的可不提供);
④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原件复印件扫描件;
(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以上资料并加盖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报名的:
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扫描件;
③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税务登记证副本扫描件(三证合一的可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扫描件(三证合一的可不提供);
④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原件复印件扫描件;
(投标人报名时需提供以上资料并加盖单位公章)
购买文件时务必提供上述资料原件的彩色扫描件,并将上述扫描件及汇款凭证

不接受个人名义汇款。电汇用途请注明本项目招标编号,并将电汇凭证电子版发送。不按规定汇款的单位,导致无法开具发票,我司概不负责。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20年至2020年,每日上午 时至时,下午14:00时至时,在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