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临夏县2020年棚户区项目(新建)施工(3#地块)二期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临夏县2020年棚户区项目 施工 二期

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条件:

临夏县2020年棚户区项目 施工 二期,已由临县发改【2019】788号临县建发【2020】208号文件批准建设,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 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

2.建设

3.建设

4.资金来源:申请专项债券、银行贷款、申请国家补助及县上自筹解决 

5.概算投资:本次项目概算总投资12096.99万元

6.建设规模:本期工程包含:9#楼-12#楼 ,S-7#商业,地库及门房。总建筑面积40282.43㎡,住宅总建筑面积 34276.82㎡ ,商业总建筑面积 463.02㎡,地库总建筑面积5524.59㎡ ,门房18㎡。

7.计划总工期:450日历天计划开竣工日期:20200823----20211115

8.标段划分:个标段。

9.质量要求: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10.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

3.根据甘建建【2016】231号文件及甘建建【2016】46号文件要求配备项目管理人员 同类工程施工业绩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5.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

6.投标人的施工现场管理机构人员没有被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督管理与诚信信息系统锁定。

7.投标人基本信息可在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管平台的门户网站查询。

8.省外企业需办理进甘信息登记 及《甘肃省省外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省内企业需办理《甘肃省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

9.各申请人可就本项目上述标段中的/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但最多允许中标/个标段 ;

10.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四.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申请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资格预审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提出资格预审申请。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资格预审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五.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及 招标代理机构统一到行业主管监督部门的“监管系统”进行核查。《甘肃省省外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或《甘肃省建筑业企业工程项目投标备案表》核查结果递交评标委员会。

六.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1. 资格预审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72315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