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甘肃省子午岭林业管理局宁县分局 盘克林场百吉湖管护站至九曲防火道路硬化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甘肃省子午岭林业管理局宁县分局 盘克林场百吉湖管护站至九曲防火道路硬化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盘克林场百吉湖管护站至九曲防火道路硬化建设项目已由庆阳市林业和草原局、庆阳市交通运输局庆林发2020】197庆市交建字2020】43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为国家补助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标准:

盘克林场百吉湖管护站至九曲防火道路硬化建设项目,路线总长10.41KM。

路线K0+000-K7+380、K9+270-K10+410段采用《小交通量农村公路工程技术标准》 设计,K7+380-K9+270段参照《森林防火道路设计规范》 1.0.11森林防火简易道路中车行塔道标准设计,设计速度为15KM/h,路基宽度4.5m,路面宽度3.5m,K3+820-K5+630采用10%石灰土换填0.5m深后铺筑15cm厚天然砂砾面层,其余路段路面结构层为4cm沥青混凝土面层 +16cm 水泥稳定天然砂砾基层+15cm天然砂砾垫层,桥涵设计荷载为公路-Ⅱ级,设计洪水频率为1/25,沥青路面设计使用年限为8年。
    2.3 计划工期:95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810日,计划交工日期:20201115

2.4  招标范围:设计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2.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序号

标段号

项目名称

建设里程

工程内容

1

BJSG

盘克林场百吉湖管护站至九曲防火道路硬化建设项目

10.41km

路基、路面、涵洞、安全设施及环境保护设施

2.6  工程质量:合格

2.7  安全目标:无安全事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取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和安全生产能力。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取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所有施工管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的在职人员 ,其中项目经理必须具备二级建造师及以上任职资格并取得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有3年公路施工经历。项目总工程师必须具备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具有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有3年公路施工经历。

3.3项目经理必须提供无在建证明,有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

3.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对于被各行业主管部门、金融监管部门、文明办及司法等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单位),依法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本次交易活动的,由评标(评审)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4.公告期限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方式

4.1公告期限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 7 月 8 日8:30至 7 月 14 日18:00

4.2招标文件

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20年  7月 28  15  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15  30 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庆阳市 第 二  开标大厅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投标保证金递交方式

7.1缴纳金额:壹拾叁万元整

7.2缴纳时间:2020年7月 27日 17 时前

8.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