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整体电力增容项目补充公告

   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整体电力增容项目补充公告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整体电力增容项目(项目编号:JG2020-2916,2020630日在 站等媒介发布招标公告。招标人现就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作出如下补充与修改,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中的其他内容不变。如原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内容与本补充公告内容存在矛盾的,以本补充公告内容为准。如对同一事项的表述与之前所发出的原招标文件不符,则以本补充公告为准。

>一、招标公告部分

normalTable border=1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style='background:white;border-collapse:collapse;mso-table-layout-alt:fixed; border:none;mso-border-alt:solid windowtext .5pt;mso-padding-alt:0pt 0pt 0pt 0pt; mso-border-insideh:.5pt solid windowtext;mso-border-insidev:.5pt solid windowtext'>

序号

条款号

原文

现文

1

招标公告第四条“项目概况”

>项目概况:本工程为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整体电力增容项目工程,新装3SCB10-2000kVA变压器、2SCB10-1600kVA变压器。

项目概况:本工程为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整体电力增容项目工程,在西校区新增建专用电房1间,在东一及东二区各改建专用电房1间共2间,新装3SCB10-2000kVA变压器、2SCB10-1600kVA变压器,采用10KV双回路电源供电。其中西校区新建专用电房容量2000KVA ,东一校区改建专用电房5200KVA,东二校区改建专用电房2000KVA

2

招标公告第五条“标段划分及各标段招标内容、规模和最高投标限价”

>1、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 1个标段

>2、招标内容、规模:

>()招标内容:

>1)管道部分包括:高低压电缆敷设等。

>2)土建部分包括:供电房、电缆沟、电缆管等。

>3)公寓部分包括:663间学生宿舍电力改造。

>具体以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相关资料为准。

>3最高投标限价: 20271175.39

> 

>1、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1个标段

>2、招标内容、规模:

>1)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州校区整体电力增容项目工程采用10KV双回路电源供电,在西校区新增建专用电房1间,在东一及东二区各改建专用电房1间共2间,包括但不限于:新装3SCB10-2000kVA变压器、2SCB10-1600KVA变压器、高压柜、低压柜、高压线缆、出线母线槽、低压电缆等设备及其间连接的电缆等采购、安装、调试、送电验收等。本项目施工原负荷为6160kVA,现增容到12460kVA

>2)土建部分:配电房新建及改造配套工程。

>3)市政部分:电缆沟开挖铺设连接电缆部分配套工程。

>具体以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相关资料为准。

>3最高投标限价:20272020.52

3

招标公告第九条“投标人合格条件” 第6

>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为:具有机电或电力、电气类专业工程师职称。

>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为:具有机电或电力、电气类相关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4

招标公告 第十六条

>本公告在广州 网(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