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甘肃公司国电甘肃新能源有限公司酒泉风场201MW项目风机检修维护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

   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甘肃公司国电甘肃新能源 酒泉风场201MW项目风机检修维护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甘肃公司国电甘肃新能源 酒泉风场201MW项目风机检修维护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403297,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安北第四风电场600MW项目B区201MW工程项目场址位于酒泉地区瓜州县城东北约67km、玉门镇西北约73 km处的戈壁荒滩,东经96°22′31.6″~96°32′59.7″,北纬40°43′2.7″~40°52′59.2″之间,风电场海拔高度在1455m~1680m之间,地势开阔,地形平坦。配套建成1座330kV安北四升压站,安四变升压站设3台主变容量均为240MVA,电压为330kV/35kV的有载调压变压器,高压侧330kV采用单母线接线。低压侧共设9段母线,每台主变低压侧连接3段母线,35kV低压侧采用扩大式单元接线,共有36条35kV集电线路至三个风电场。安北第四风电场600MW项目B区201MW项目134风机通过12条35kV集电线路

安北第四风电场600MW项目B区国电甘肃新能源 酒泉风场装机容量为201MW。安装联合动力 UP82-1500KW风力发电机组风机42台,UP86风力发电机组风机92台,共计134台。单机容量1500kW,出口电压为0.69kV。风机接线为一机一变。箱式变的高压侧采用并联接线方式。134台发电机-箱式变压器组共分12组,采用12回35kV线路接入330kV安四变升压站35kV母线。

2.2招标范围:国电甘肃新能源 酒泉风场风机日常维护、消缺及定检工作。全部检修维护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叶轮(所有部件含轮毂和三个叶片,叶片内外的所有元件)、机舱(包含机舱内的所有元件及所有电缆、光缆、机舱壳体及外部设备)、塔底部件(塔底控制柜及变频器、电缆)、风机SCADA系统维护及备份、65台塔筒助爬器检查检验、20台风机塔筒清洗、69台免爬器日常维护管理(后续增加65台免爬器安装后,均由投标单位负责日常维护管理,总价不变)、保安钢丝绳检查检验、链式高速提升机检查检验及照明等所有涉及风机各系统及部件。

2.3项目

2.4服务期限:计划服务开始时间:2020年9月1日,计划服务结束时间:2021年8月31日,服务期限:1年。

2.5付款方式:按季度结算、付款一次,项目结束后,预留总维护费的5%作为质保金,质保期一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扫描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ISO9001系列或等同质量保证体系认证书。

(3)业绩:投标人近三年内( 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须至少具有100台以上风电机组检修维护项目或100台以上的风力发电机组安装调试项目业绩。【业绩认定原则: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业绩扫描件和所提供业绩一一对应的由最终用户签署的至少一项下列文件:用户证明、竣工验收证明、设备到货证明、业主表扬信,上述材料内容需含标的名称、合同执行时间及单位名称。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该业绩为无效业绩。(用户证明不要求提供单位的级别,非法人的厂矿、车间签字或盖章均可)】;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
    5.3 点击右上方“组件下载”按钮,在弹出的页面中下载“驱动安装包”及“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并安装。
    注:本项目招标文件为专用格式,投标人须完成上述操作才可以浏览招标文件。
    5.4 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完成投标文件的编制及本项目的投标,CA数字证书办理流程详见本公告附件二。
    注:投标人需尽快办理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数字证书或CA数字证书认证过期的,将导致后续投标事项无法办理。
    5.5 投标人须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进行投标文件的编制。具体操作详见《工程公司招投标系统用户手册-电子标(投标人手册)》,其中以下章节为重点章节,请投标人务必详细阅读。
    1.1--1.7章节(系统前期准备)
    1.9章节 (CA锁绑定)
    2.5章节 (文件领取)
    2.9章节 (开标大厅)
    3.1章节 (安装投标文件制作工具)
    3.2章节 (电子投标文件制作)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08-03 09: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甘肃公司国电甘肃新能源有限公司酒泉风场201MW项目风机检修维护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