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神东煤炭上湾选煤厂煤泥水关键参数在线检测与分析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神东煤炭上湾选煤厂煤泥水关键参数在线检测与分析公开招标
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东煤炭上湾选煤厂煤泥水关键参数在线检测与分析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303834,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上湾选煤厂是一座年入洗能力千万吨级的动力煤选煤厂,承担着上湾矿原煤洗选加工、产品装车外运任务。选煤厂煤泥水系统作为管理的重点、难点工艺环节,直接关系到选煤厂的正常运转。目前上湾选煤厂煤泥水系统分级、浓缩沉降以及加压过滤等环节缺乏可靠、精准的在线监测手段,还未实现煤泥水粒度、浓度等关键参数的在线监测。鉴于上述情况,为了提高选煤厂煤泥水系统运行效率,需要对煤泥水系统各工艺环节的关键参数进行在线监测,采集关键数据和监控运行状态,因此有必要对上湾选煤厂煤泥水浓度、粒度组成等关键参数在线检测技术进行研究,为煤泥水系统过程控制提供重要决策数据,并与现有煤泥水智能加药系统进行融合,从而实现煤泥水系统的高效精准控制。

2.2招标范围:针对神东洗选中心上湾选煤厂煤泥水工艺过程存在的问题,特设立本项目,项目研究内容围绕以下几方面开展:

2.2.1研究煤泥水系统水力分级旋流器溢流、浓缩机入料、底流及加压过滤机滤液等环节的煤泥水粒度、浓度在线精准检测技术,研究煤泥颗粒与粒径的统计学规律,建立对应煤浆流道的数学回归模型,实现煤泥水系统关键环节浓度、粒度的在线精准检测,并且将浓度、粒度数据与智能加药系统融合,优化智能加药控制模型。

2.2.2针对选煤厂实际煤泥水处理工艺流程,研究合理的采样方案和在线采样器具,保证样品的代表性,满足后续检测要求。

2.2.3研究煤泥水粗粒级含量预警与分析技术,提出水力分级旋流器、加压过滤机等跑粗诊断模型,并用于指导现场对异常工况的诊断、预警。

2.2.4研究煤泥水细粒级含量预警与分析技术。用于指导浓缩机、加压过滤机等的参数调整,检测数据作为加药量精准闭环控制的数据源;同时针对异常工况和特异性样本的数据挖掘,研究得出细颗粒粒度和煤浆浓度变化与异常工况发生的数学关系模型。

2.2.5将流程粒度、浓度结合全流程生产过程数据,对上下游设备如脱泥筛、脱介筛等异常情况做出报警和分析。

2.2.6申报发明专利1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

2.3计划工期:签订合同后12个月。

2.4安全要求:安全责任主体为投标人,实施现场安全管理责任主体为采购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承担过至少1项行业协会或省部级及以上的矿浆领域研究课题。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扫描件,业绩证明材料。

(2)

(3)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无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以上内容投标人承诺书盖章原件扫描件。

(4)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在 各子公司承接的工程及国内其他工程中不存在拖欠民工工资问题且无履约信誉较差记录;提供以上内容投标人承诺书盖章原件扫描件。

(5)投标人未在 “黑名单”内。

(6)企业信用:

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在开标日应满足以下条件:

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 失信惩戒对象名单。

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未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投标。

3.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7月03日 08时30分至2020年07月09日 16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