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准能集团物资供应中心2020年第五批铁路备品备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准能集团物资供应中心2020年第五批铁路备品备件采购公开招标
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准能集团物资供应中心2020年第五批铁路备品备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303826,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分为四个包次,招标货物名称、数量、交货时间及交货地点,具体情况见下表:

包号

货物名称

型号

交货地点

单位

数量

交货时间

1

准能大准铁路公司综合保护装置等铁路专用配件

见公告附件

新朔铁路供应站

128

合同生效后90日内到货

2

大准铁路公司工务段4月份第1批鱼尾板

见公告附件

新朔铁路供应站

2

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到货

3

大准铁路工务段专用材料

见公告附件

大准铁路工务段

15

合同签订起60日内开始供货,按使用单位实际需求,分批到货

4

大准铁路工务段贝氏体钢辙叉

见公告附件

大准铁路工务段

3

合同签订起60日内开始供货,按使用单位实际需求,分批到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要求:

3.1.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提供最近两年( 2018-2019 ) 营业利润为正值,同时提供近两年(2018-2019)经审计的三大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1.3本项目第1包项目的综合保护装置接受制造商或代理商投标,代理商须出具针对本项目授权证明。

3.1.4本项目第2包和第3包接受制造商或代理商投标,代理商须出具针对本项目授权证明。

3.1.5参与第3包的投标人需出具第8、9项“中铁检验认证中心” (原“中铁铁路产品认证中心”)颁发的 CRCC 认证证书和检测报告。

3.1.6参与第4包的投标人需提供国家铁路局颁发的75kg/m钢轨12号及以下的合金钢辙叉《铁路运输基础设备生产企业许可证》及中铁检验认证中心颁发的75kg/m-12号合金钢辙叉CRCC认证证书,并在有效期内。

3.1.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同一品牌的制造商、经销商、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

3.2.业绩要求:

3.2.1参与第1包的投标人须提供2017年至今同类产品销售业绩合同不少于2份,并提供用户证明及结算发票(发票金额不限)其中2份合同中综合保护装置累计供货量不低于400万元。

3.2.2参与第2、第3包的投标人需提供2017年至今不少于2份同类产品的销售业绩,并提供相关合同及相应结算发票(发票金额不限)。

3.2.3参与第4包的投标人需提供2017年至今不少于2份贝氏体钢辙叉产品销售业绩,提供相关合同及相应结算发票(发票金额不限)。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7月05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7月10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