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川南城际铁路房建专业物资设备招标采购公告

   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川南城际铁路房建专业物资设备招标采购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07_111174888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四川省关于新建川南城际铁路内江至自贡至泸州线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铁总计统函〔2016〕174号)、《中国铁路总公司四川省关于新建川南城际铁路内江至自贡至泸州线初步设计的批复》(铁总鉴函〔2016〕755号)、《国铁集团工程管理中心关于新建川南城际铁路内江至自贡至泸州线四电及相关工程施工图审核报告审查意见的函》(工管设函〔2019〕120号)等文件批复建设,项目业主为川南城际铁路 ,建设资金由川南城际铁路 筹集,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资本金50%,国内银行贷款50%,采购人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 川南城际铁路CNSDJC-1标项目经理部。本工程项目自购物资设备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概况:
川南城际铁路内江至自贡至泸州线,线路位于四川盆地中南部,线路北西起内江市,经自贡,南东至泸州市。新建川南城际铁路内江至自贡至泸州线新建正线长度为128.659km。设内江北站(含)、三元站、白马西站、自贡东站、富顺站、泸县站和泸州站等7个车站的通信、信号、信息、电力、牵引供电、灾害监测、四电专业独立房屋及其附属工程。工程总造价为约11.46亿元,本工程计划工期:630天,总工期21个月(含联调联试)。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
2.2招标内容:
具体物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包件划分、专项资质条件等情况详见附件1《新建川南城际铁路内江至自贡至泸州线“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CNSDJC-1标物资设备采购招标包件一览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要求如下:
3.1.1 营业范围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符合招标项目经营范围、具有招标物资生产供应能力和经验、具有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
3.1.2许可和认证要求:投标物资如属于国家颁布生产许可证范围内的,应提供《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如属于《中国铁路总公司铁路专用产品认证采信目录》范围内的应提供中铁检验认证中心(原中铁铁路产品认证中心)(简称"CRCC")颁发的《铁路产品认证证书》;如果投标产品(含主要部件、外购件)属于国家强制认证或行政许可范围的,投标人须提供强制认证证书或行政许可证书;
3.1.3生产能力要求:满足招标物资交货期要求;
3.1.4 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资金财务状况,提供度至2018年度(若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已出,则提供-2019年)经过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所有者权益(或股东权益)变动表以及附注的复印件;
3.1.5质量保证能力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的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其产品近三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责任事故;
3.1.6 供货业绩要求:满足招标公告“专项资格条件”中关于投标人供货业绩要求。
3.1.7 履约信用要求:投标人应有良好的履约能力和 3.1.8 其他要求: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包件招标中同时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在同一包件中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制造商和其代理商不能参加同一包件投标。
投标人必须保证其用于本工程产品的技术完整性。
投标人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
3.2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专项资格要求详见附件1《新建川南城际铁路内江至自贡至泸州线“四电”系统集成及相关工程CNSDJC-1标物资设备采购招标包件一览表》;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通用资格条件与专项资格条件。
3.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自递交投标文件之日起前1年内没有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生效的行贿犯罪记录,如有行贿犯罪记录,则作为否决投标条件。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自行填报行贿犯罪记录情况(有或无都需填报,且需要投标人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 /wenshu.html的查询结果)。
投标人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投标人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中,
3.4除公告明确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外,其余均可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2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09:30至2020年18:30(节假日不休,北京时间,下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