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河北蔚州能源综合开发有限公司热网加热器和疏水冷却器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河北蔚州能源综合开发 热网加热器和疏水冷却器招标公告

1.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

1.2标的

1.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1.4建设 1号机组于20181030日实现对蔚县城区供热,于1112日完成内部168小时试运。2号机组于2019629日正式通过168h试运行。本标的为物资类采购。

1.7

1.8

1.9招标范围:

热网加热器和疏水冷却器各1台;

1)热网加热器:管壳式汽-水换热器,最大换热量132MW,进、出口水温度为125/70℃,水侧设计压力2.5MPa.g,汽侧设计压力1.0MPa.a,汽侧设计温度312℃。

2)疏水冷却器:全焊接圆筒形板壳式水-水换热器,一、二次设计压力0.64.5MPa.a,一、二次进口工作温度8048.5℃,一、二次出口工作温度~

5569℃,一次侧最大流量250t/h

1.10交货时间:合同生效后65天内交货,交货

1.11招标编号:CWEME-2007DTJC-2J3048

2. 投标人资质要求:

2.1合格投标人及其投标产品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2.1.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

2.1.2投标人具有D1级及以上压力容器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2.1.3投标人自20171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3个单台换热面积1500㎡及以上的管式表面换热器的销售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

2.1.4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1.5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2.1.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2.1.7近三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2.1.8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2.1.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1.10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2.2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经国家有关部门认可的审计机构审计并签字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等会计报表以及审计报告;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