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宜宾中铁卓越城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宜宾中铁卓越城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标讯类别: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宜宾中铁卓越城项目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2020】ZB-010-YBGC001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宜宾中铁卓越城项目施工总承包业主为宜宾欣蓉房地产 ,建设资金来源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1.2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工程 2.4工程概况:宜宾中铁卓越城项目位于宜宾市临港经开区黄桷坪路与滨江大道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733000 ㎡ ,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 523200 ㎡ ,主要产品有小高层住宅、高层住宅、商业、办公大楼、幼儿园、体育设施、公寓等;地下室二层,建筑面积约 209800m2。本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建设周期5 年。
2.5招标范围: 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土建、装饰、安装工程及总平景观工程等(不包含供水、供电、供气等市政配套工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企业法人,有较好 3.2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 3.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投标时必须出具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一经联合不得单独参与投标或与其他单位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资质都必须满足第3.2条资格要求。联合体拟派项目经理及其他备案人员以联合体协议书约定为准。
3.5财务要求:至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表,近三年来无亏损。
3.6业绩要求:近五年有2个在建或竣工项目类似业绩(在建或竣工项目规模在二十万平米及以上业绩),若为联合体参与投标,联合体任何一方的业绩均为有效业绩。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中国中铁采购 注册供应商,请于2020年 至12 日下午18时00分,对本次招标进行响应。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概不退还。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