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云南恒益公司施坝河梯级水电站水工建筑物消缺修复工程(二期)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 本施坝河梯级水电站水工建筑物消缺修复工程(二期)(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施坝一级电站沉砂池处下游堆渣河道治理、泄水道村庄段加高;施坝河二级水电站大坝修复。
2.2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1)施坝一级电站沉砂池处下游堆渣河道治理,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基础开挖、模板制作安装、钢筋制安、混凝土浇筑、回填。
(2)施坝一级电站泄水道村庄段加高,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原挡墙面人工凿毛、模板制作安装拆除、混凝土浇筑)。
(3)施坝河二级水电站大坝修复,工程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清除大坝挑流鼻坎、清除侧溢流道脚部分、开挖侧溢流阶梯道基础、开挖二道坝基础、清除下游海漫土石方、浇筑二道坝混凝、浇筑溢流坝面混凝土、浇筑侧溢流阶梯混凝土、铺砌海漫块石层、大坝下游坝址C20混凝土填筑、钢筋制安、曲面模板制作安装、坝面人工凿毛、现场造Φ16梅花状插纤孔。
(1)负责施工所需设备和材料运输及保管;
(2)负责施工现场设备保管、施工、维护、验收、移交和以及有关工作。
(3)负责所需施工设备和材料运输及保管;
(4)负责施工范围内合同规定外的现场各种设备的保护。

2.3 计划工期:60天,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5甲供范围:施工设计图纸一套、施工用电电源连接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主体工程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
2)投标方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方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
4)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5)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7月15日至2020年07月25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7月25日16时00分(具体递交时间要求以 为准)。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7月25日16时00分(投标截止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 相关信息)。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标书费:该项目无需收取标书费用。
2.保证金:该项目无需缴纳保证金。
3.资格评审方式(资格预审)
资格预审:投标方联系招标人,未入 广东火电的合格供方需按照上述“资格条件要求”提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给招标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07月15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 纪检监察部。
九、    招 标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红荔1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