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三门峡市阳店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0    

    一、招标条件:

三门峡市阳店镇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已落实。 东与陕县西张村镇毗邻,西与函谷关镇接壤、南与寺河乡、川口乡相连,北与大王镇为邻。北临连霍高速,三淅高速、陇海铁路、新G310国道穿越全境,三淅高速在阳店镇区附近设有出入口,新G310国道在下南村设出入口。阳店镇下辖 38 个行政村,284 个村民组,镇域总面积 195 平方公里。

4、项目

5、招标范围:三门峡市阳店镇国土空间规划(2020-2035)。

6、预算金额:190万元。

7、招标控制价:190万元。

8、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9、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河南省现行规范合格标准。

10、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后365日历天。

11、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投标人应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三证合一的,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2、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因国家机构改革而暂停审批规划资质证书,对2019年已到期的城乡规划资质视同继续有效);

3、拟派

4、 投标人需提供本单位无商业贿赂及无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承诺书;

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投标人应提供企业没有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 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查询网页截图,中国 查询时间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四、招标文件下载与费用支付

1、招标文件

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三门峡市 平台操作手册:t.cn/A625r72N

办理CA证书:

/spweb/SMX/CertificateEntry/describe.do

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0710日至2020731840分整。

注: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项目,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每位投标人的解密时间为开标时间起30分钟内完成。招标文件费由投标人在开标前与代理机构联系进行转账方式缴纳,未按时缴纳招标文件费和按时解密的其投标将被否决。因投标人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

五、投标资料的提交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三门峡市 服务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中上传的信息为准。规定时间外上传或更改的信息不作为评标依据。市场主体信息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具体操作详见三门峡市 服务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操作手册 /spweb/SMX/InformationCenter/NewsDetail.do?CID=fdd6c8fc-bb0a-4c07-8715-d29609fc7a80&ID=2896ba18-6dde-4e75-ac96-1c4906f8a56e注:在项目开标时间起至评标结束止,主体库将处于锁定状态。如连续投报多个项目,市场主体信息库锁定时间也将延长,请投标人合理安排资料上传时间,尽可能早的将所有项目资料上传至三门峡市 服务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

六、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数额:人民币叁万陆仟元整;

2、投标保证金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731840分。

3、保证金汇入帐号和帐户:

收款单位全称:三门峡市

    号:41001504710050207795-200205

注: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使用电子保函缴纳,开具方式请在首页-交易智库-系统操作指南下载操作手册。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0731840分。

2、开标

八、其他事项

1、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操作手册,在本公告中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完成网上投标保证金的缴纳工作。并充分考虑人为操作和银行异地跨行转账到账的时间等因素,因投标人操作不当或银行到账时间等问题造成的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投标人递交的资料和投标文件不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3、本项目不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

九、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