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五一路北一里等17条市政道路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五一路北一里等17条市政道路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类别:监理工程
采购主体: 政府
五一路北一里等17条市政道路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工程施工监理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建设单位 南宁市江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的 五一路北一里等17条市政道路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工程施工监理 已由 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以 南住建函【2020】1025 批准建设,本次招标的项目为该工程建设 项目的监理招标,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阶段监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名称: 五一路北一里等17条市政道路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工程施工监理
项目招标编号: GXJD-2020(ZB)-027
建设地点: 南宁市江南区
建设规模: 南宁市江南区17条污水管网建设:菠萝岭西七里(菠萝岭东街-邕新学校),长度446米,续建;菠萝岭东街(菠萝岭西七里-菠萝岭东街东),长度711米,续建;凤亭路(白沙大道-石桥路),长度160米,续建;石桥路(石桥路-亭子回建小区),长度176米,续建;亭高路(白沙大道-亭江路),长度339米,续建;杭屋里路(亭江路-白沙北三里),长度557米,新建;五一路北一里(五一路-淡村路),长度225米,新建;星光大道西二里(星光大道-江南大道),长度439米,新建;淡村路南一里(星光大道-淡村路),长度343米,新建;五一路南二里(亭洪路-淡村支一路),长度458米,新建;翠湖新城北路(翠湖新城1栋-4栋),长度360米,新建;翠湖新城东路(翠湖新城4栋-B7栋),长度372米,新建;翠湖新城南路(翠湖新城B7栋-C6栋),长度300米,新建;翠湖新城中路(翠湖路-翠湖新城北路),长度430米,新建;江南区004(五一路二桥里-三元小区西侧),长度370米,新建;江南区157(三元小区,南宁发电机设备总厂生活区附近),长度288米,新建;江南区158(五一中路学校-三元小区D区-三元路),长度409米,新建。
项目概算投资额(或建筑安装工程费): 6300.000000万元
本项目监理采购预算价: 120.25元
工程施工工期: 48 日 历天
本次招标监理服务期:从签订委托监理合同之日始至工程质量保修期结束止; 其中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 48 日历天
质量要求: 合格
标段划分: 1个标段
招标范围: 对本项目施工阶段、竣工验收阶段、竣工结算阶段和缺陷责任期(保修)阶段等各阶段全过程的监理工,项目附属配套工程及相关服务性工作等。
设计单位: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广西壮 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2013﹞17号) 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 (桂建管﹝2014﹞25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具备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丙级](含)以上 资质【备注:招标人应当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对企业资质等级许可的相关规定以及招标项目特点,合理设置企业资质等级,不得提高资质等级要求】,并在人员、 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相应的工程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 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 [市政公用工程] ,并具备有效的广西建筑市场诚信库信息。 (不接受存在以下任一种情形的项目总监:1.在广西行政区域外有担任项目总监的 在监项目;2.在广西全区范围内已经担任项目总监和(或)已列 为第一中标候选人项目总监的工程个数达到3个的)。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 并允许中标所有标段。投标人应就不同标段派出不同的项目专职监理 人员(符合桂建管〔2016〕70号文除外)。
3.4 其他资格条件:

3.5 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备注: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仅包括与房建市政工程有关的施工、监理、检测、招标代理、园林绿化企业、人员、项目及诚信信息。其他非 房建市政类工程项目的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信息以诚信库信息为准的,投标人应依法向招标人提出质疑。以下所有“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的表述,均同此备注】。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2020年0时00分至2020年 9时30分(不少于),由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下载招标文件和图纸。
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