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萝北县分公司邮件运输项目【重新招标】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萝北 对邮件运输项目进行重新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

  2.2项目

  2.3需求数量:1家

  2.4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包含此次招标相关内容的货物或服务。

  3.2投标人发票要求:能够抵扣进项税额的统一发票。

  3.3投标人在人员、资金、服务水平等方面具有保障能力且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4投标人必须承诺:(1)投标人在以往的招标投标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违纪行为;(2)投标人在中标之后不得分包或者转包给其他公司;(3)投标人在过去三年中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任何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投标承诺须加盖公章)。

  3.5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自行通过信用中国( /)进行信用查询,若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记录,严禁参与本项目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集团公司中母公司与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7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以上内容按照顺序整理成册并加盖公章)在黑龙江省萝北县凤翔镇迎宾大街99号,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萝北县 驾驶员班(210室)报名,现场进行登记,逾期不予受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2开标地点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萝北县 (黑龙江省萝北县凤翔镇迎宾大街99号)。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