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东山风电场V80风机滑环系统升级改造-2020年7月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赤峰事业部(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东山风电场V80风机滑环系统升级改造-2020年中国大唐集团 内蒙古 赤峰事业部(三次)】招标公告
项目 招标编号:CWEME-TJ-NMCF202007-12(3)
招标
招标方式:国内公开招标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所属地区:内蒙
所属行业:能源
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受中国大唐集团 内蒙古 赤峰事业部的委托,就东山风电场V80风机滑环系统升级改造-2020年中国大唐集团 内蒙古 赤峰事业部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满足资质要求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简介:
大唐赤峰事业部东山风场100台Vestas机组集电环系统设计为早期技术方案,机组运行中出现碳刷、集电环烧毁、碳粉堆积等问题,相关耗材与备件采购周期长,影响风机安全稳定运行,需要对集电环系统进行技改。本次拟对100台风机滑环系统进行改造,使得改造后的碳刷使用周期由原来的1年提高至3年以上,减少维护成本。
二、招标范围:
对东山风场100台Vestas机组滑环系统进行改造。主要工作内容:拆除原有集电环系统,安装新集电环系统单元进行技术改造,改造所需设备的采购、运输、卸车、安装、调试、测试、试运行、易耗品等全部由投标方负责。
工期要求:签订合同后45天内完成施工。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3.1公共要求:
3.1.1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2投标人应满足如下 3.1.2.1近3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1.2.2近3年未发生过较大安全事故;
3.1.3近6个月内,在大型基础设施、公用事业等关系社会公共利益、公众安全的项目中,因出现重大质量或违约等问题被通报并停止或暂停授标的,本标段不予授标。
3.2 专用资质业绩要求:
3.2.1 投标人需提供滑环系统应用于维斯塔斯2MW机组不少于三个月的运行试验报告。
3.2.2 投标人提供的滑环系统在2017-2019年内应具有3种及以上品牌发电机应用业绩,并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
3.2.3 产品制造商应具备滑环系统型式实验及检测能力,能够自主完成湿热交变试验、影像测量、刷辫拉拔力试验,同时提供相应实验设备的采购证明文件。
3.2.4 投标人如是代理商,必须出具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独家授权和售后服务承诺函。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的,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获取方式: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