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甘肃省子午岭林业管理局华池分局城壕林场曹河-石庙崾岘-黑刺峁林区道路建设项目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省子午岭林业管理局华池分局城壕林场曹河-石庙崾岘-黑刺峁林区道路建设项目已由庆阳市交通运输局以庆市交建字[2020]4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车辆购置税收入补助地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

2.2  建设规模及标准:

本项目路线全长20km,建设标准采用《小交通量农村公路工程技术标准》中四级公路 技术标准,设计速度15公里/小时,路基宽度4.5米,路面宽度3.5米,路面结构层:4厘米厚沥青混凝土面层 +16厘米厚5%水泥稳定天然砂砾基层+14厘米厚天然砂砾垫层,桥涵:设计荷载公路-II级,路基桥涵设计洪水频率1/25

2.3  监理服务期:50个月

2.4  招标范围: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监理工作内容

2.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监理标段。

序号

线路名称

标段里程

主要工程内容

1

甘肃省子午岭林业管理局华池分局城壕林场曹河-石庙崾岘-黑刺峁林区道路建设项目监理

20

施工图设计范围内的全部监理工作内容

2.6  工程质量:合格

2.7  安全目标:无安全事故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取得交通运输或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投标单位必须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驻地高级监理工程师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并持有交通部门或住建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证书,具有3年以上公路监理经历,并在设备、人员、资金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 ,出席开标会议时应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授权委托书、社保缴纳凭证。

3.5“信用中国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投标,对于被各行业主管部门、金融监管部门、文明办及司法等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单位),依法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被交通运输部或甘肃省交通运输厅信用评价评定为CD级的单位不得参与投标,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评审) 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3.6有在建项目的总监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4. 获取招标文件

4.1获取招标文件及报名时间2020年 7 9 日至2020 7 15 18时。

4.2获取招标文件

4.3监理: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 投标项驻地监理工程师资格证,监理工程师职称证; 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禁止参加政府采购等招投标活动期间。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等信用查询网站(提供平台截图)。

4.4获取招标文件时,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参加,以上证件、资料原件须带至现场核对,同时提交复印件三套 。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207  30  9 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9 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宏瑞宾馆三楼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标人将予以拒收。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