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电视中心环市东大院工作区能源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浏览:2    
  电视中心环市东大院工作区能源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一、工程名称:广东电视中心环市东大院工作区能源改造项目施工
项目代码:2019-440104-49-03 
二、招标单位:广东广播电视台
三、建设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31号广东电视中心大院。
四、项目概况:本项目供电电压等级为交流10KV同站双回路电源供电。电源接入方式为:主供电源一由中旅F20供电,拟由中旅变电站F20间隔接电不变;主供电源二由鹿鸣F4供电,拟由鹿鸣变电站F4间隔接电不变;备供电源由区庄F8供电不变,在省电视中心开关房区庄F8侧母排加装全绝缘D柜及全绝缘R柜各一面。分别由中旅变电站F20间隔接、鹿鸣变电站F4间隔及省电视中心开关房区庄F8侧母排敷缆至用户高压室,再至各专变房。配电房设置:新建高压室、专变房、低压配电房,改造原高、低压电气设备。变压器配置:原有8*1600KVA+5*1000KVA+1*630KVA专变三回路两主一备供电,本次增容后实现4*1000KVA+14*1600KVA专变三回路两主一备供电,合计26400KVA。主要对环市东路331号广东电视中心供配电能源系统进行扩容改造,在原有建筑内将供配电系统由总供电容量19200KVA更新扩容至26400KVA,以达到《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规定》对省级播出机构供配电系统配置的要求,为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用电保障。具体以招标文件、招标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相关资料说明为准。
五、标段划分及各标段招标内容、规模和最高投标限价:
1、本工程划分为1个标段。
2、各标段招标内容、规模和最高投标限价:
(1)项目编号:JG2020-3109
(2)招标内容和规模:完成本项目的能源改造工程施工,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主供电源一由中旅F20供电,拟由中旅变电站F20间隔接电不变;主供电源二由鹿鸣F4供电,拟由鹿鸣变电站F4间隔接电不变;备供电源由区庄F8供电不变,在省电视中心开关房区庄F8侧母排加装全绝缘D柜及全绝缘R柜各一面。分别由中旅变电站F20间隔接、鹿鸣变电站F4间隔及省电视中心开关房区庄F8侧母排敷缆至用户高压室,再至各专变房。原有8*1600KVA+5*1000KVA+1*630KVA专变三回路两主一备供电,本次增容后实现4*1000KVA+14*1600KVA专变三回路两主一备供电,合计26400KVA。主要对环市东路331号广东电视中心供配电能源系统进行扩容改造,在原有建筑内将供配电系统由总供电容量19200KVA更新扩容至26400KVA,以达到《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管理规定》对省级播出机构供配电系统配置的要求,为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用电保障。
以上内容包括配电房之间的高压电缆、光纤环网连接、高压柜至低压柜出线端之间的设备、电缆、母线等施工、供配电房(高压室、专变房、低压配电房,改造原高、低压电气设备)的装修、照明、通风、防雷、消防及其它配套的施工;运行维护管理;质保期售后服务(注:本次招标不涉及电房结构施工)。具体以招标文件、招标需求书、工程量清单及招标图纸为准。
承包方式:包组织专家进行施工方案论证,包各种协调服务,包送电方案,包协助向供电部门办理报装报建工作、配合供电部门的审图及报供电部门的其他审批手续及其费用,包协助向公安、市政、规划等各部门办理相应的电缆沟、市政路面开挖的报批等相关手续,包路面修复、路面下穿管施工,包工、包材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生产、包文明施工、包调试和联合调试,包招标范围内工程竣工验收、包供电局送电前专项检测验收并送电、包结算的组织和资料整理、包承包人应当购买的保险等。
(3)最高投标限价:21402967.11元
注:两个或两个以上标段的,应明确允许兼中或不兼中时,明确对项目负责人的数量要求。对于包含两个或两个以上专业的招标项目,应分别明确各专业对应的招标内容、规模和最高投标限价的专业组成费用。
六、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注:政府投资项目一律不得以建筑业企业带资承包的方式进行建设。
七、公告发布日期、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与开标时间:
1、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20年7月10日至2020年7月30日
2、递交投标文件起始时间:2020年7月10日00时00分;
截止时间:2020年7月30日10时30分。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