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神东煤炭上湾煤矿尔林兔风井新型热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

   日期:2020-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神东煤炭上湾煤矿尔林兔风井新型热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
施 工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东煤炭上湾煤矿尔林兔风井新型热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303785,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招标范围:该工程为上湾煤矿尔林兔风井新型热管项目,主要涉及上湾煤矿尔林兔风井新型热管热能回收系统、风阻平衡系统、栈桥风道系统、风机轮值转换装置、非供热季节通风系统转换模块装置、冷凝水回收及冲洗系统、输配电系统、自动控制系统、电辅助加热系统和压风机余热利用等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具体内容详见初步设计。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1.采用EPC总承包方式招标,招标范围包括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技术培训等全过程工程总承包。

2.工程主要内容包含新型热管热能回收系统、风阻平衡系统、栈桥风道系统、风机轮值转换装置、非供热季节通风系统转换模块装置、冷凝水回收及冲洗系统、输配电系统、自动控制系统、电辅助加热系统和压风机余热利用等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具体内容详见初步设计。

3.建设目标是投标人必须在招标人规定的时间节点内供热,并保证井口进风空气混合温度不低于2℃,达到安全、环保要求。

2.3计划工期:90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8月3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1月1日。实际开工日期以甲方签发的开工报告日期为准。

2.4 质量要求:施工质量须符合国家相关验收规范,质量等级为合格,质保期为2个采暖季。2.4 安全要求:安全责任主体为中标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2)投标人(联合体成员-设计和施工单位)应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煤炭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热力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为具有热管热回收技术的单位,联合体最多3家,采用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必须为牵头人,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和联合体协议书(如有)。

(3)投标人(联合体成员-施工单位)应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扫描件。

(4)投标人实施本项目如果使用专利技术,必须拥有相应专利权或者取得相应专利授权。

(5)投标人(须是牵头人)须具有并提供合同签订时间在(2016年6月30日至2019年6月30日)在矿井应用热管技术回收乏风余热的工程业绩,要求单项合同金额在1500万元及以上且热管系统热能回收功率不小于7000KW(已投入运行一个及以上采暖季),要求该业绩回风流中有瓦斯、可燃粉尘等有害物质。提供业绩合同及对应该合同的增值税发票扫描件(至少一张),若合同中未体现热回收功率、回风流中有害物质信息的,须提供业主证明材料。

(6)拟派设计(联合体成员-设计单位)设计总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提供职称证书扫描件,项目经理应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机电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并在本单位注册),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提供在投标单位注册的建造师证书扫描件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扫描件。

(7)拟派技术负责人(联合体成员-施工单位)须具有工程师及以上的技术职称(工程类),提供职称证书扫描件。

(8)拟派安全负责人(联合体成员-施工单位)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提供该证书扫描件。

(9)投标人未在“黑名单”内。

(10)企业信用:

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在开标日应满足以下条件:

1)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失信黑名单。  

2)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3)未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提供企业信用所列示的网站截图以及查询方式。网站截图的日期应不早于招标公告日期。

3.2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本次招标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神东煤炭上湾煤矿尔林兔风井新型热管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