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托克逊县伊拉湖循环经济产业园供排水及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PPP)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托克逊县伊拉湖循环经济产业园供排水及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

项目(PPP)投标邀请书

 

为拓宽政府融资渠道,吸引社会资本进入基础设施领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托克逊县决定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模式)对托克逊县伊拉湖循环经济产业园供排水及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投融资、建设、运营。托克逊县授权托克逊能源重化工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招标人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社会资本方。

一、采购条件

受托克逊能源重化工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托克逊县伊拉湖循环经济产业园供排水及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不接受资格后审,仅邀请资格预审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基本情况

2.1项目

2.2项目编号:TKXZFCG(GK)XJ2019-025

2.3招标编号:TC190B8RN

2.4项目实施机构:托克逊能源重化工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5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2.6采购内容:合格社会资本方

2.7建设规模及内容:

根据批复的项目可研报告,托克逊县伊拉湖循环经济产业园供排水及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内容包括市政道路工程、净水厂工程、污水处理厂工程、垃圾处理厂工程等。其中,净水厂近期规模按2.0m³/d设计,净水厂厂址位于现状水井位置,经四路西侧,纬一路北侧,建设场地长170米,宽100米,呈规则矩形。总占地17000平方米(约25.5亩),为永久性占地;污水处理厂近期规模按2.0m³/d设计,拟建厂址位于园区外围东北方向,纬三路北侧,用地面积约66.1亩;规划污水干管沿纬一路、纬二路、纬三路、和经一路等道路铺设,污水支管沿其他道路铺设;规划污水管道铺设在道路下位置,以道路西侧、南侧为主;污水管管径DN200~DN800;垃圾处理厂设计总库容20.15m3,有效库容17.96m3,拟建厂址位于污水处理厂北侧约4km处附近,征地面积为38229.58m2(合57.34亩),本项目占地主要为垃圾填埋厂区占地,为永久性占地;新建园内纬一路、纬二路、纬三路、经一路、经二路、经三路、经四路、经五路、经六路,合计新建道路长度19.2km,本工程道路全线均在前期已完成征地拆迁。

2.8投资规模:项目估算总投资38140万元。

三、项目采购需求

3.1特许经营范围:托克逊县伊拉湖循环经济产业园供排水及配套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

3.2特许经营期限:27年,从签署《PPP项目合同》之日起计算,建设期2年,运营期25年。

3.3项目运作方式:BOT(建设-运营-移交)。

3.4中标社会资本须在托克逊县注册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注册资本7600万元。

3.5实施机构与中标社会资本签署本项目《投资协议》,由中标社会资本负责成立项目公司,实施机构与项目公司签订《PPP项目合同》。本项目合作期内,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合作期期届满,项目公司将本项目资产及相关权利无偿、完好移交给实施机构或托克逊县指定的其它机构。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本次招标的合格投标人应是已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阶段资格评审小组评定为资格条件合格的单位,合格投标人应在整个投标期间保持资格条件符合资格预审的要求。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2019930日至20191011日(工作日每天上午10001330,下午1530 1930北京时间)。

5.2获取

5.3获取条件:已经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携带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法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及以上所有证件的复印件(盖单位公章)1份获取招标文件。

5.4招标文件费用:1000/套(含参考资料),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191029 11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