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勘测设计公司功果桥电站道路桥梁检修工程劳务分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已与 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  (项目业主)签订 功果桥电站道路桥梁检修合同 (合同编号:GGQDC2020/U17),拟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劳务分包,现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功果桥电站沿江道路全长58.774km,功果桥电站沿江道路桥梁共计32座,其中特大桥0座、大桥8座、中桥15座,小桥9座。根据2019年功果桥电站沿江道路桥梁检测报告,其中29座桥梁存在一定程度的病害,如:混凝土裂缝、剥落、露筋、蜂窝、麻面、泛碱、空洞,支座的剪切变形、脱空、老化开裂,伸缩缝失效、橡胶条破损,桥面铺装破损,桥墩基础冲刷,护栏破损开裂、缺失,泄水孔堵塞等现象。沿江道路若出现大面积沉降或破损会影响正常通行,同时行车隐患较大,需对进站沿江道路进行修复。
2.2工程
2.3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4标段划分:
本项目只有一个标段:勘测设计公司功果桥电站道路桥梁检修工程施工劳务分包
2.5招标范围: 
功果桥电站道路桥梁裂缝封闭处理、桥梁裂缝灌浆处理、桥梁混凝土缺陷修补、桥梁伸缩缝更换、伸缩缝橡胶条更换、清理、支座调整、支座更换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2.6缺陷责任期(工程质量保修期):从取得验收合格证书之日起壹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信誉良好,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3)投标人必须是中 合格供应商。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4)具备“施工劳务”资质,开具税率3%的劳务增值税专用发票。
(5)近5年内有至少1项桥梁维修加固项目业绩(需提供项目信息及业主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且已在中 注册合格者,请于 2020 年 7 月 10 日至 2020 年 7 月 15 日(北京时间,下同)在中 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 2020 年 7 月 22 日前登录中 下载招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 2020 年 7 月 22 日 15 时 00 分,请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中 上传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若投标截止时间变更,招标人将及时通过中 、传真和 6.2纸质投标文件
不需要。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