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国航油浙江分公司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场外输油管道改线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航油浙江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场外输油管道改线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405G)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00405G),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和履行合同的能力,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投标人必须是响应本次招标,在招标代理机构登记并领取招标文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任何未在招标代理机构登记和领取招标文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不得参加投标。
(3)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必须为制造商或其所属销售公司。
(4)产品制造商应具有有效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且认证范围要和所投产品相符合。
(5)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制造商或其所属销售公司)近五年内在石油储运工程或类似工程中具有3个与本次所投产品相同或类似的供货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单个合同数量在800吨(含)以上或单个合同金额在800万元以上的同类型钢管供货业绩。合同复印件须包括能体现出合同名称、采购物资、合同金额等信息的关键页和盖章页。投标文件的业绩清单中必须提供名称及规模,所供钢管的规格、数量和供货时间等详细证明材料。(业绩资料的真实性由投标人承担全部责任,原件备查。)
(6)提供经审计的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且财务状况良好。
(7)具有所投物资供应能力及质量控制措施,近三年提供的产品在使用过程中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8)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和市场行为良好。没有处于被有权机关吊销营业执照、吊销资质、停业整顿、取消投标资格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或进入破产程序等。
(9)近一年没有处于因违约、诚信等原因被中航油、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停用交易资格或列入黑名单的状态。
(10)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投标人须近五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并提供近五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
(11)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12)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7)(8)(9)(10)(11)(12)提供相关承诺书(格式自拟)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其中(11)(12)条应提供相关网站信息截图。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7月13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7月17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11日13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11日13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六楼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航油浙江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场外输油管道改线钢管采购,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中国航油浙江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场外输油管道改线钢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招标编号:TC200405G

      招标内容:钢管采购

      交货时间:钢管包括外防腐2020年9月25日

      交货

网上购买程序如下:

    (1)投标人将加盖投标人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和标书款电汇底单发

    (2)工作人员对材料审核合格后,将给投标人邮箱发送登记表,投标人将登记表填写完整后发回至xinjiachun@cntcitc.com.cn(务必将登记表发回,否则视为购买无效)。

    (3)收到登记表电子版后,工作人员会将招标文件电子版发

(四)资格审查

      资格后审。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11日下午13:30分,递交地点为 六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