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广河县石炭沟综合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广河县石炭沟综合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河县石炭沟综合治理工程已由广水务字[2020]96号文件批复初步设计,建设资金由县财政多渠道筹集解决,项目法人招标人由广政发【2017】32号和广政发【2020】29号文件批复为广河县水利工程项目管理办公室。代理机构为法正项目管理集团 ,已具备施工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内容:石炭沟综合治理段中心线长度为1.09km,综合段两岸修建涵洞两孔,单孔涵洞净宽3.5m,净高1.55-2.25m;主沟道宽度8m,建设30道浅坝蓄水;段起始端设置一道气盾闸,闸高1.3m,闸宽6.4m;涵洞顶以上岸坡坡比为1:1,采用植被护坡;新建三座人行步道桥连通沟道两岸,涵顶进行铺装,并配套建设景观廊亭、树池座椅等景观设施,高速公路桥--广通河河堤涵洞新建左岸坡式护岸42m,右岸护岸33.5m。

2.2计划工期:计划工期为366日历天,计划 2020年820日开工,2021年820日竣工。

2.3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2投标单位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网上登记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20 年711日至 2020 年720(00:00--23:59)。 网上下载标书须知:符合上述资格的投标单位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方式、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方式及时间:

5.2投标文件提交方式:电子投标

5.3投标截止时间:2020 年8月11日上午 9: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