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崇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崇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0_103120874
开标时间:2020-07-3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34400万元
崇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崇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由抚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抚发改审批【2019】34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崇仁康恒环境能源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 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总用地面积85亩(约5.67公顷,预留二期建设用地),建设一条日处理垃圾500t的焚烧线,采用1*500t/d中温次高压机械炉排焚烧炉和1台10MW汽轮机+12MW发电机组。烟气净化采用“SNCR+半干式旋转喷雾反应塔+干法脱酸+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器”组合工艺。
建设
质量标准:质量要求合格(“确保市优,争创省优”)
工期要求:13个日历月。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以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方式承担本项目总承包范围内的工程设计(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等)、工程施工、设备采购和安装调试、试运行、工程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服务和质量保修期内的保修服务、操作人员培训和维修手册编制等工作,竣工验收合格后将本工程移交给招标人。
(1)设计范围:根据本项目要求,完成编制本项目的方案设计文件、初步设计文件、施工图设计文件、非标准设备设计文件、竣工图文件等服务的费用,设计年限内无偿提供技术服务。
(2)建筑工程:红线范围内的建筑工程图纸内的全部内容的施工,包括但不限于主厂房、烟囱、冷却塔及综合水泵房、净水器、油库、油泵房、地磅及地磅房、门卫、上料坡道(栈桥)、室外道路、给排水管网及各类池、构建物、围墙等,含全厂 (3)安装工程:红线范围内所有工艺设备系统及材料的安装。包括但不限于:垃圾接收、存储与投料系统、垃圾焚烧系统、余热锅炉系统、汽轮发电机系统、烟气处理系统、灰渣处理系统、电气系统、仪表与自控系统、除盐水处理系统、渗滤液处理系统、厂区给水排水系统、配套设施等全厂所有工艺系统设备材料、备品备件的购置。
(4)其他内容:全厂工艺设备系统调试服务、培训、设备成套技术服务、设备监造、工程实体检测及电力设备检测、特种设备检验备案、锅炉质检备案等工作内容。
明确不包含在本次招标范围的内容有:三通一平、边坡支护(如有)、截洪沟(如有)、红线外排水沟(如有)、焚烧厂红线外的道路、取水工程、电力接入系统。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2项目经理:注册一级建造师(专业:市政公用工程或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
3.3“信用中国”近三年无黑名单记录、无失信联合惩戒记录(提供查询截图)。
3.4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所有成员(含联合体牵头人)数量不得超过2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至2020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5时至17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