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兰州市福利一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基坑支护监测及建筑沉降观测

   日期:2020-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文批准建设,北京泛华国金工程咨询 受兰州西固热电 的委托,对该项目基坑支护监测及建筑沉降观测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

2、项目

3、项目规模:项目占地34亩,建设综合住宅楼一栋 ,总建筑面积为24748.91㎡ ,地下建筑面积为7456.27㎡ 。地上建筑面积为17292.64m2,其中住宅部分面积15590.33m2,商业部分建筑面积1670.88m2,配套公厕31.43m2;一层至二层为商业用房,三至三十三层为住宅,地下一层,二层为地下车库

4、建设

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6、项目总投资:约9278.96万元

7、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8、招标范围:兰州市福利一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基坑支护变形监测 及建筑主体沉降观测。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测绘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近三年(20170701日至今)有类似测绘的经验和业绩 ;

3、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和良好的社会信誉;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

5、具有足够的仪器、设备和测绘人员,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 需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近三个月 社保缴费证明;

6、投标人需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 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方式: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202007100930分至202007141700

2、获取方式:现场获取

3、获取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