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S201苍梧京南至梧州人和港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广西中意招标造价咨询

S201苍梧京南至梧州人和港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201苍梧京南至梧州人和港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梧发改交通[2020]65号文(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已苍梧县发展和改革局苍梧县发展和改革局转发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S201苍梧京南至梧州人和港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苍发改[2020]50号)批准,项目业主为苍梧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上级补助和业主自筹资金,出资比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路线沿S201旧路(原县道X702)布线经京南镇,在京南镇西侧经新田、太平村、流山村、廊坡从岭脚镇东面绕过城镇,接岭脚至人和四级公路(县道X188),终点位于人和片区的人和港附近接在建的S304梧州至藤州公路。

2.3技术标准:公路等级为二级,设计速度40 km/h,路基宽度8.5m,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水泥混凝土路面。

2.4监理服务期:开工之日起至交工验收结束为止,另加两年免费的保修期建设监理服务。

2.5最高投标限价:约702.1949万元,费率≤1.67 %

2.6负责全线施工合同段的施工监理,路线全长48.589公里,项目总投资约42154.9421万元,建设周期1100日历天。监理合同段服务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涵洞、预制构件、绿化、交通安全设施、沿线设施、环保及养护站房等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的施工监理以及对施工过程中施工安全的监理,参建各方竣工档案编制工作的监理,以及配合发包人交、竣工验收和配合发包人竣工验收前的结算与决算的有关工作。监理合同段划分如下表: 

合同段

监理机构

起迄桩号

路线里程(km

J-1

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

K0+000K51+491.697

路线全长:51.492公里,其中完全利用段3.096公里,实际建设里程48.589公里。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 级以上(含乙级)监理资质证书,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最近5年内(以项目交工验收时间为准,从201511日算起至今,下同)按一个合同段独立完成过长度15公里的二级公路工程或长度15公里的一级公路工程或长度15公里的高速公路工程或长度15公里的市政道路工程的施工监理任务,并在人员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

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   1  个标段投标;被国家或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C级及以上的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   1  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   1  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投标人的信用评价等级首先采用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布的最新年度公路监理企业信用评价等级,若尚无广西最新年度公路监理企业信用评价等级的投标人,其信用评价等级采用交通运输部公布的最新年度全国公路监理企业信用评价等级,若既无广西信用评价等级也无全国信用评价等级,同时注册地省级交通主管部门无严重不良行为通报的投标人,其信用评价等级按 B 级对待。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 710 日至2020717,每日上午900分至1200分,下午1330分至163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