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陆丰市碣石镇南溪河一河两岸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陆丰市碣石镇南溪河一河两岸工程(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陆丰市碣石镇南溪河一河两岸工程已由陆丰市发展和改革局文件“陆发改[2020]158号”批复项目可研并核准招标,项目经陆丰市政府批准采用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方式进行公开招标,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1、河道工程,包括清淤疏浚工程、护岸修整工程,清淤疏浚工程总长2.4km,疏浚工程量约14.4万立方。2、桥梁工程;拆除饶村桥、宋桥并在原址新建2座车行桥,其中饶村桥长80米,宽30米,双向六车道;宋桥长80米宽12米,双向四车道。3、景观工程,景观面积约10.92万平方米,包括园建、绿化、亮化及附属工程。估算总投资约8584.51万元,具体工程范围和工程量以批复的初步设计为准。

>2.2招标范围: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工程地质勘察(含测量)、初步设计(包括报告、概算、附图)、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预算)及相应的建筑安装工程和设备采购等。

2.3最高限价(暂定价): 8584.51万元。(最终实际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造价以财政审核为准)

2.4工程建设

2.5计划总工期为300天,其中设计工期为30天,施工工期为270天。

2.6工程施工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下列条件。

>(一)勘察设计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已通过年审的营业执照;

>3、同时具有以下①、②、③资质:

>①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丙级(或以上)资质;

>②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桥梁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

>③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河道)专业丙级(或以上)资质。

>4、设计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类专业高级(或以上)工程师职称;

> 

>(二)施工资质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4、已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施工负责人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

>6、法定代表人、施工负责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取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BC证);

>7、拟投入的施工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安全员各不少于2名且均具有相应的岗位证书。

>8、近三年(20172019)财务未亏损。

>(三)其他要求

>1、总承包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类专业高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如为联合体投标,由联合体投标牵头方提供;

>2、总承包技术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类专业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黑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记录名单。

>4、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一)须由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方;

>(二)联合体各方应当分别具备承担招标工程相应项目的资质条件。联合体各方必须向招标人提供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

>(三)联合体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四)组成联合体投标各方在登记后,不得再变更其组织形式及成员构成。其投标文件以及中标时签订的合同,对联合体各方都产生约束力。

>5、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已在 办理企业登记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7 11 日至2020 7 15日,每日上午93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