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平远县公-安局长田派出所业务大楼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平远县公-安局长田派出所业务大楼工程

>施工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远县公-安局长田派出所业务大楼工程已由平远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审字[2020]58号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平远县公-安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新建一幢框架4层的长田派出所业务大楼及值班室等附属工程,具体按本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2.2招标范围:具体按本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容。

>2.3招标控制价:6355617.35元。

>2.4建设

>2.5建设工期:365个日历天。

>2.6承包方式:工程量清单报价,单价合同,最终结算价以财政审核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2投标人须是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投标人拟派的 >3.4投标人开标前已按照《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修订)》的要求和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诚信信息登记有关问题的通知》(梅市建函〔2016〕365号)、《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精准施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采取若干暂行措施的通知》(梅市建函〔2020〕21号)的要求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自行申办企业信息登记手续并已在该平台公开发布。

>3.5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提供网站的查询结果打印页面并加盖公章,否则视为未提供查询结果作无效投标,如投标人)出现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及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的为无效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4.资格审查要求

>本次招标采用全电子化资格后审方式,由评标委员会负责资格审查。

>5.投标登记与招标文件获取

>5.1本项目采用网上投标登记。 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

>5.2 交易平台网站发布。招标文件一经在 交易平台发布,视为发售给投标人,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由投标人自行在 交易平台网站或在本招标公告附件免费下载

>5.3投标人应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拟派 >6.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

>6.1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0年7 11 00 时00分至20207 月 31 900分

>6.2递交备用电子投标文件时间:2020年731 8时30分至 20207月319 00 ;递交

>6.3开标开始时间:2020年 7 31 9  00 分

>6.4递交投标文件时间与开标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密切留意招标答疑中的相关信息。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后,开标时间因故推迟的,相关评标信息仍以原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信息为准。

>6.5投标人通过 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登录 交易平台网站办理网上投标登记手续。按照交易平台关于全流程电子化项目的相关指南进行操作。详见: 站全流程电子化通用型开评标系统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

>7.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交投标保证金。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