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宁夏 

广汽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变速器 HIL测试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广汽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变速器 HIL测试设备国际招标招标公告

广东华伦招标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列产品及服务进行国际公开竞争性招标,于2020-07-10在 公告。 本次招标采用传统招标方式,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条件

 

项目概况:广汽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变速器 HIL测试设备

 

资金到位或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资金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的说明:已具备招标条件

 

2、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809-2040GDI13613

 

招标项目

 

项目实施 投标人应该在国内有良好信誉,近十年(2010年至今)为国内外公司提供过10套以上硬件在环测试设备,并提供以上业绩的清单列表。投标人三年内(2017年至今)在国内成功地为客户提供变速箱控制器HIL设备不少于2套,并提供以上业绩的清单列表。投标人在中国国内必须有办事处(或代理机构),并且配备专门的售后维修服务人员。能够提供24小时服务响应,48小时内到达现场服务。

 

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未领购招标文件是否可以参加投标:不可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领购开始时间:2020-07-10

 

招标文件领购结束时间:2020-07-28

 

是否在线售卖标书:否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领购

 

招标文件领购 潜在投标人可 获取时间段为上述日期内每天全日(法定节假日可以正常获取);获取招标文件相关事项的

 

招标文件售价:¥500/$80

 

其他说明: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还。潜在投标人注册可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07-31 14:30

 

投标文件送达 评标结果将在必联网和 公示。

 

7

 

对以人民币支付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启用新的保证金收退系统,系统采用随机方式为每个项目每个投标人分配不同的银行账号,请投标人务必将保证金存入所投项目指定的保证金专用账户。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