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新疆公司红雁池发电非生产区域办公楼物业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新疆公司红雁池发电非生产区域办公楼物业服务公开招标
服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新疆公司红雁池发电非生产区域办公楼物业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403889,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国电新疆红雁池发电 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延安路1409号,距离乌鲁木齐市中心3公里。红雁池公司为2x330MW热电联产机组。红雁池公司现有6层办公楼一处,总建筑面积是7000平方米,房间60间,负责办公楼的物业服务。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办公楼工作区域保洁服务;办公楼会议服务工作;所辖区域设备、设施报修工作,以及招标人委托的其他后勤管理服务事项。人员配备最低6人(会议接待服务不少于2人,物业管理员不少于4人(其中1名项目兼管)),各区域具体服务内容分别包括:行政办公楼(6层,总建筑面积是7000平方米。),服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

1)负责办公楼的报刊邮件收发服务。2)会议服务: 会议室清洁及会务服务等服务(桌牌摆放、水果配送、斟茶倒水等服务)。3)保洁服务:区域内楼梯、卫生间、电梯、走廊等公共区域地面,楼梯扶手,玻璃门窗等。所有办公室、会议室、休息室等室内地面、玻璃门窗等(档案室、配电室、财务室、库房、电梯机房、监控室等消防、保密、室外玻璃及高空作业危险区域除外)。公共区域长条休息椅、垃圾桶等设备设施,室内办公桌椅、沙发、茶几等设备设施(消防设施、配电柜、照明等特殊或危险设备设施除外)的卫生清洁、垃圾清运; 4)绿化服务:办公室、会议室及走廊、前厅等室内公共区域绿植的摆放和日常养护;5)设备设施报修工作。6)地下室地面卫生。

2.3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2.4项目实施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业绩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7年1月至投标截止之日)1份物业服务的业绩(提供合同扫描件)。

【3】信誉要求: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以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7月09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7月15日 18时3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