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朔黄铁路2020年钢轨全断面廓形检测系统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朔黄铁路2020年钢轨全断面廓形检测系统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
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朔黄铁路2020年钢轨全断面廓形检测系统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203021,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朔黄铁路2020年钢轨全断面廓形检测系统公开招标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包

第1包:钢轨全断面廓形检测系统;

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采购货物的供货、运输等。(具体标包划分、交货时间、交货地点及设备名称、型号等技术参数见《招标货物一览表》)

招标货物一览表

第1包: 钢轨全断面廓形检测系统

序号

设备名称

规格型号

技术要求

单位

数 量

交货时间

交货地点

备注

1

钢轨全断面廓形检测系统

GK3\0.2mm\-10-25mm\国产

详见附件

1

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

河北肃宁线路检测和救援中心

13%增值税专用发票

说明:

1、上述每项招标货物的规格型号均为参考型号,投标产品须满足或高于技术文件描述的技术要求。

2、投标人不可选择每包中的部分货物参加投标

2.3其他:本项目招标人要求现场踏勘

踏勘时间:购标截止后第1个工作日14: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