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公司  二次公告  配电  宁夏 

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葫芦素煤矿21405工作面回撤及21406工作面安装、2-2中煤一盘区变电所及动照网安装一期等机电工程(w)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中天合创能源 葫芦素煤矿21405工作面回撤及21406工作面安装、2-2中煤一盘区变电所及动照网安装一期等机电工程(w)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0_7186254004645888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项目编号:CCTC20201206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0-07-31 09:30
受中天合创能源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天合创能源 葫芦素煤矿21405工作面回撤及21406工作面安装、2-2中煤一盘区变电所及动照网安装一期等机电工程(w)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21405工作面设备回撤工程 (2)21406工作面设备安装工程 (3)2-2中煤一盘区变电所及盘区动照网一期安装工程 (4)21101工作面顺槽综合管网安装工程 (5)主井原煤上仓栈桥皮带机改造工程 (6)四盘区回风大巷综合管网系统调整安装工程 (7)21406工作面回风顺槽机电回撤工程 (8)22103工作面采空区泄水清水排水管网安装工程 详见第六章技术文件及图纸及附件。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计划工期:总工期730天。施工进度需严格按照施工工期横道图完成。
4.建设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 投标方必须具备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 投标方必须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资产及资金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
5.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资格审核: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从 购买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