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广核新能源2020年第二批组件集采05标段——安徽区域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新能源2020年第二批组件集采05标段——安徽区域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0_719256084949811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新能源2020年第二批组件集采05标段——安徽区域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GN-202007070002)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 新能源2020年第二批组件集采05标段——安徽区域(招标项目编号:CGN-202007070002)已通过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且已落实,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
凤阳县大鱼塘4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电站站址位于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府城镇潘家湾村,拟建在养殖鱼塘内。与外交通便利,场区周边即为G329国道,并与S95凤阳支线高速公路连接,交通条件较好。
安徽霍邱县高塘镇49MW光伏发电工程总装机容量53.9MWp,为新建环保型新能源电厂,场址位于安徽省霍邱县高塘镇。拟建项目区地貌为鱼塘与农田相间,场址区地形较平缓。
安徽霍邱花园镇60MW光伏发电工程总装机容量 70MWp,场址位于六安市霍邱县花园镇境内,距离六安市45公里,距离霍邱县52公里,占地约1300亩。采购的光伏组件所需临时堆场租赁费及组件倒运费用由EPC总承包单位负责。项目区地貌为丘岗波状地貌,场地中心及周边地带的地貌单元为剥蚀准平原。原地势整体较平缓,局部落差较大,现状地表多为耕作层或原始植被,局部存在少量建筑物和养殖鱼塘。勘察期间场地自然地坪高程18.23~39.80 米。
怀远县魏庄镇100MW光伏发电项目站址位于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魏庄镇境内,分西北-新淝河及东南方坝两处厂区,项目规划建设光伏发电容量106.29MWp。场址可用总面积为120hm2(1800亩) ,距离怀远县直线距离约14km,距离蚌埠市直线距离约21km。新淝河厂区西侧大堤即为132乡道,通过G206国道与G3合徐高速连接;方坝厂区西侧为X042县道,直通怀远县城,对外交通便利。
宣城宣州区100兆瓦光伏电站位于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养贤乡境内宝圩村,距离宣城市约17km,场址区总占地面积约11.0km2。场地为鱼塘与农田相间,场址区地形较平缓。
招标内容与范围:
标段划分: 新能源2020年第二批组件集采划分为6个标段:
01标段——青海、贵州区域;
02标段——湖北区域;
03标段——河北区域;
04标段——广东陆丰内样一期120MW项目;
05标段——安徽区域;
06标段——重庆城口县30MW光伏项目。
授标原则:投标人可以自主选择上述任一标段投标。每个标段单独评标,分别授予综合评分第一名的投标人。
本次招标内容为:05标段
投标方的工作内容包括:光伏组件、组件正负极的引出线、正负极专用插接件等的设计生产;供货范围内所有材料、元器件的选择、设计、制造、质检、试验(包括生产过程试验、出厂试验)等;根据项目进度合理安排供货设备排产计划、及时提供图纸资料、配合第三方监造人员开展厂检、来料检验、抽样及测试等;供货设备包装、发运、现场交货、现场指导安装、培训、配合交接验收和售后服务等。
1. 安徽凤阳大鱼塘40MW项目:本次招标的供货设备范围是P型单晶光伏组件,共计44MW,单板单面光伏组件(正面)功率为440W,背面功率不计入单块组件功率, 共计99996块(具体数量以施工图为准),且正偏差0-5W;投标方必须保证同一个项目的组件规格一致。
2. 安徽霍邱县高塘镇49MW项目:本次招标的供货设备范围是P型单晶光伏组件,共计53.9MW,单板单面光伏组件(正面)功率为440W,背面功率不计入单块组件功率, 共计122500块(具体数量以施工图为准),且正偏差0-5W;投标方必须保证同一个项目的组件规格一致。
3. 安徽霍邱花园镇60MW项目:本次招标的供货设备范围是P型单晶光伏组件,共计70.2MW,单板单面光伏组件(正面)功率为440W,背面功率不计入单块组件功率, 共计159536块(具体数量以施工图为准),且正偏差0-5W;投标方必须保证同一个项目的组件规格一致。
4. 安徽怀远魏庄镇100MW项目:本次招标的供货设备范围是P型单晶光伏组件,共计106.39MW,单板单面光伏组件(正面)功率为440W,背面功率不计入单块组件功率, 共计241800块(具体数量以施工图为准),且正偏差0-5W;投标方必须保证同一个项目的组件规格一致。
5. 安徽宣州区养贤乡100MW项目:本次招标的供货设备范围是P型单晶光伏组件,共计110MW,单板单面光伏组件(正面)功率为440W,背面功率不计入单块组件功率,且正偏差0-5W;共计250000块(具体数量以施工图为准)。投标方必须保证同一个项目的组件规格一致。
投标方应保证供货设备需是全新的、先进的、成熟的、完整的和安全可靠的,且技术经济性能符合本技术标准要求的。配套组件串引出线用接插件数量暂按26个组件对应一对考虑,具体数量以最终设计方案为准,供货数量须考虑3%的损耗。
具体招标范围和要求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计划交货日期:

项目

时间

供货量

安徽凤阳大鱼塘40MW项目

2020/08/15-2020/10/10

44MW

安徽霍邱县高塘镇49MW项目

2020/08/15-2020/10/10

53.9MW

安徽霍邱花园镇60MW项目

2020/09/15-2020/11/15

70.2MW

安徽怀远魏庄镇100MW项目

2020/09/15-2020/11/15

106.39MW

安徽宣州区养贤乡100MW项目

2020/09/15-2020/11/15

110MW

注:具体供货时间以项目通知为准,首批供货时间为合同签订后。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基本资格:
a)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产品及服务的独立企业法人;
b) 具有较完整的晶硅电池片和组件生产线,晶硅组件年产能1000MWp及以上;
c) 投标方提供的太阳能光伏组件应通过依据IEC61215和IEC61730的组件性能和安全认证,太阳能光伏组件型号应经过TUV、VDE、CQC、CGC认证或同等资质的第三方认证。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近三年(-2019年),单次供货20MW及以上的大型地面光伏电站业绩累计不低于600MW(非关联交易)。
其他要求:
(1)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 在安装调试运行中未出现过重大的设备质量问题或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4) 没有因投标人原因发生延迟交货的不良记录。
(5) 投标人不得直接或间接地与
(6)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本次招标中同时投标。
(7) 投标人在近5年内有以下情形的则不被接受:
①投标人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质量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②投标人在招投标活动中有串通投标不良行为记录或涉嫌串通投标并正在接受主管部门调查的。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