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赤峰销售分公司加油站广告位出租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内蒙古赤峰销售

加油站广告位出租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内蒙古赤峰销售 的委托,现对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内蒙古赤峰销售 加油站广告位出租招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投标人来参加。

二、项目简介及标段划分

招标人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内蒙古赤峰销售

招标编号:ZS-QCCF-H-2020-1009

项目

具体位置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地区

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分标段

项目名称

最低限价

标书费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内蒙古赤峰销售 加油站广告位

出租招标项目

35万元/

500

三、招标内容

为有序开展加油站平面广告业务,充分挖掘站点商业价值,营造浓厚的现场商业氛围,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 内蒙古赤峰销售 现对所属加油站内加油机龙门、罩棚立柱、加油站围墙、落地看板、LED液晶屏的广告业务进行出租招标,拟选取1家合格的广告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和履行合同的能力,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齐全(或三证合一)的法人。  

2、参与投标的投标人应当遵守招标活动的程序与规定,不得有下列行为:

1)以他人名义交易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竞得;

2)恶意串通或者通过行贿等违法手段谋取竞得;

3)擅自放弃中标资格、不签订买卖合同,不提交履约保证金等担保、在项目实施中未按合同履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713日至2020717日,每日上午9:00时至下午17: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