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潼南凉风垭金三角购物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潼南凉风垭街心三角步行街建设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潼南凉风垭金三角购物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潼南凉风垭街心三角步行街建设项目)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0_80000000000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潼南凉风垭金三角购物中心建设项目设计(潼南凉风垭街心三角步行街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重庆市潼南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潼发改审(2019)12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代码为:2019-500152-47-01-059335,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潼南区城市建设投资(集团)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 2.2 建设
2.3 设计规模概述:占地面积约13.41亩。实施内容包括:入口广场、管网、游步道、功能建筑、生态停车场、主题小品、绿化等工程等。项目建安费暂定2000万元,本次招标设计费约64万元。
2.4设计周期:(1)60日历天(其中方案设计:合同签订和提交相关资料文件后历天内完成;初步设计及初设概算:方案设计评审通过之日起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初步设计审定后3历天内完成)。
(2)后续服务截止日期:至设计范围内的工程内容全部竣工验收为止。
2.5招标内容及设计范围:红线范围内的所有内容,主要实施内容有入口广场、管网、游步道、功能建筑、生态停车场、主题小品、绿化等工程的设计、配合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等所有内容。包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阶段、工程概算编制及施工全过程至项目竣工验收的相关服务。以及协助招标人完成各项审批手续等工作。招标人有权对设计范围、设计内容作调整。每个阶段的设计成果均须经招标人及其相关部门审核通过。
2.6设计要求:1.设计深度要求:必须达到国家及重庆市最新的相应现行规范及标准,并通过相关部门审核。
2.设计内容要求:
(1)必须满足招标人设计要求。
(2)必须满足本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
(3)必须执行国家现行设计规范及城市规划管理技术规定、各级政府相关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
(4)必须执行其他相关职能部门对本项目的批复文件。
(5)投标人在出具设计成果(方案及初步设计文件(含概算)、施工图设计文件)前,其设计成果均需征得招标人的确认。
3.设计标准:各项工程设计应按照国家及重庆市最新的相应现行规范及标准。
4.按照建设项目审批流程,所有设计成果不仅要满足招标人要求,同时,需通过相关职能部门的审查。
5.概算的编制包含在设计工作中,其费用已纳入设计费折扣报价中,招标人不再对概算的编制支付费用。
6.在施工过程中,中标人应根据施工需要,按本招标文件规定派驻工地现场设计代表,协助业主并负责解决各种与设计有关的问题,包括修改完善设计和局部变更设计。
7.配合业主完成与本工程设计相关的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相应的技术服务能力。
3.1.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3.1.2 至今(以设计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承担过1个以上(含1个)项目占地规模10亩及以上的园林景观工程设计业绩。
3.1.2 外地设计企业投标:
市外勘察设计企业须按照渝建发〔2017〕19号的要求填报入渝登记信息。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允许分包。
3.4 报名时间及方式:无需报名,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按规定缴纳报名费及投标保证金视为获得投标资格。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补遗等开标前公布的本项目招标有关的各项资料,于 2020 年 7 月 10 日起,各投标人直接下载,不管知晓和下载与否都将被视为全部知晓本项目招标的所有过程和全部事宜。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的费用,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