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长城钻探中油煤层气市场生产运输服务集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长城钻探中油煤层气市场生产运输服务集中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0_80000000000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长城钻探中油煤层气市场生产运输服务集中招标服务项目公告
招标编号:GWZB2020FWG0589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该项目为长城钻探在中油煤层气市场山西大宁、永和、石楼等地区的生产运输服务(吊、卡、罐等常用车型)集中采购框架招标,需求单位包括:钻井一公司、钻井二公司、西部钻井公司、钻井液公司、压裂公司、井下作业公司等长城钻探在该地区从事相关作业的二级单位。服务内容为:设备搬迁、零星运输、套管拉运以及生产生活水送井服务等相关运输服务。本次招标及后续合同的签订均不承诺具体的工作量,最终工作量以招标人实际的煤层气生产计划为准,投标人应能接受工作量不确定的风险。本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2.服务
3.合同期限:本项目自合同签定生效之日起1+1+1年,即1年有效合同期结束前,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直接续签下一年合同,最多续签不超过2次。
4.具体情况见编号为GWZB2020FWG0589的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须具备的基本资质条件要求:
2.1投标人行业许可证及相关资质:必须具备国家相关部门颁发有效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2.2相关业绩及客户评价
2.2.1 须提供2018年至今相关服务(1)业绩情况汇总表;(2)合同或发票复印件。
2.2.2 石油、石化行业内生产或技术主管部门出具的当年用户评价证明(须包含甲方对HSE业绩的评价);若无,须提供其他外部企业业绩表、合同或发票以及评价(须包含甲方对HSE业绩的评价)。
2.3有效性:投标(谈判响应)人如为公司库内服务商,须提交有效长城公司服务商准入证复印件,要求其在公司服务商库内状态为正常且准入范围与采购服务一致。凡是在公司服务商库内显示“中止”或“冻结”的均为无效。投标(谈判响应)人非公司库内服务商,无需提交服务商准入证复印件。
2.4法律要求:
2.4.1 法人或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并领取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
2.4.2 经营范围应覆盖其参与采购的服务;
2.4.3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如实行三证合一,只需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附网页查询截屏。 如发现存在重大安全事故、偷税漏税、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信息或其它可能对招标(采购)人造成潜在重大影响的,否决其投标。
2.4.4 事业单位须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4.5 授权委托书。要求授权事项准确、授权时间明确、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提交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2.5合规要求:
2.5.1
2.6需提交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附证书网页查询截屏,同时证书认证范围要覆盖其参与采购的服务;若无,须提交质量管理体系相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
(1)设备管理制度;
(2)岗位资质管理制度;
(3)服务过程质量控制管理制度;
(4)采购管理制度。
2.7 需提交有效的HSE(职业健康、安全、环境)体系认证证书并附证书网页查询截屏,同时证书认证范围要覆盖其参与采购的服务;若无,须提交体系相关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HSE规章制度和作业规程建立情况;
(2)HSE管理人员配备情况;
(3)员工总体培训情况,包括特种作业操作人员培训情况;
(4)设备设施,包括安全设施、个人防护用品等设施的完整性和适用性情况;
(5)近三年的HSE业绩表现。
2.8 (1)提供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2)提供有效的 (3)若为银行资信证明,抬头应为:中国石油集团长城钻探工程 ;若为资信证书或信用报告,可以无抬头;
(4)若为银行资信证明,应由企业基本账户的银行出具,属于央企集团公司的企业,可由其集团公司的内部财务公司出具证明材料;若为资信证书或信用报告,由第三方评估机构出具。
2.9 否决项:本次投标设有否决项。
2.10其它:不得具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或招标文件明确规定可以否决投标的其他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本项目编码为:GWZB2020FWG0589,项目名称为:长城钻探中油煤层气市场生产运输服务集中招标服务项目。
2. 本次招标采取线上发售招标文件的方式。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于北京时间 2020年008:00至2020年023:5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