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项目法人全过程质量检测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项目法人全过程质量检测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BGZJ-SL20049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已由甘肃省水利厅以甘水规计发[2019]213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投资、省级资金、市县自筹、融资贷款等多种方式解决。甘肃三轮建设项目管理 受招标人的委托,就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项目法人全过程质量检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立项批复:甘水规计发[2019]213

项目

项目概况: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为新建供水工程,工程属Ⅱ等工程,规模为大 型。工程任务以高效农业灌溉为主,兼顾农村人饮供水,结合项目区地形地质条件,合理进行总体布局,确定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包括设置取水口2处,新总干渠1条,长28.683km,干渠3条,长108.425km;分干渠4条,长43.318km;支干渠1条,长5.4km;灌溉支渠29条,126.339km;非农业输水管 线3条,非农业调蓄水池3座。

建设内容: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骨干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总干渠、干渠 、供水管线、蓄水池、支渠,主要建筑物包括泵站、明渠、暗渠、隧洞、渡槽、倒虹吸、跌水、陡坡、水闸、管道、车桥、涵洞、排洪渡槽等各类渠系建筑物。包括总干渠1条,长28.683km;干渠3条,长108.425km;分干渠4条,长43.318km;支干渠1条,长5.4km;支渠29条,总长126.339km;非农业输水管线3条,非农业调蓄水池3座,总库容234m3。通过本工程的建设,新发展溉面积30万亩,还可改善现有兴电灌区灌溉面积10.99万亩,补充井灌区高峰用水4.52万亩。

招标范围:涉及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所有建设内容的项目法人全过程质量检测。招标及服务内容为:按规范要求的频次,对涉及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所有检测内容代表项目法人全过程进行质量检测,包括岩土、混凝土、金属结构、机械电气设备等的原材料与中间产品的检测。

工程规模及等级: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属Ⅱ等工程,工程规模为大 型。

建设

资金来源:中央投资、省级资金、市县自筹、 融资贷款等多种方式解决。

服务期限:从签订委托检测合同之日始至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完工。计划2020815日至2024814日;配合项目法人提供最终验收资料,不受服务周期限制。

质量要求:检测项目和数量应满足规程规范要求。

投标人中标后必须要在项目区 成立现场试验室 ,包括建筑材料试验、岩土试验、新技术新材料试验室及其他试验室,并足量配备检测需要的质量检测设备。

标段划分: 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或事业单位;具有“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 CMA 计量认证证书或者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 CMA 计量认证证书 ;具备省部级水利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四项 甲级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项目负责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