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监督评估项目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监督评估项目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BGZJ-SL20048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已由甘肃省水利厅以甘水规计发[2019]213号文件批复,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投资、省级资金、市县自筹、融资贷款等多种方式解决。甘肃三轮建设项目管理 受招标人的委托,就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监督评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招标项目概况:

立项批复:甘水规计发[2019]213

项目

项目概况: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为新建供水工程,工程属Ⅱ等工程,规模为大 型。工程任务以高效农业灌溉为主,兼顾农村人饮供水,结合项目区地形地质条件,合理进行总体布局,确定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包括设置取水口2处,新总干渠1条,长28.683km,干渠3条,长108.425km;;分干渠4条,长43.318km;支干渠1条,长5.4km;灌溉支渠29条,长126.339km;非农业输水管 线3条,非农业调蓄水池3座。工程总投资417598万元。

建设内容: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骨干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总干渠、干渠 、供水管线、蓄水池、支渠,主要建筑物包括泵站、明渠、暗渠、隧洞、渡槽、倒虹吸、跌水、陡坡、水闸、管道、车桥、涵洞、排洪渡槽等各类渠系建筑物。包括总干渠1条,长28.683km;干渠3条,长108.425km;分干渠4条,长43.318km;支干渠1条,长5.4km;支渠29条,总长126.339km;非农业输水管线3条,非农业调蓄水池3座,总库容234m3。通过本工程的建设,新发展溉面积30万亩,还可改善现有兴电灌区灌溉面积10.99万亩,补充井灌区高峰用水4.52万亩。

招标范围及工作内容: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监督评估项目招标范围为移民区及移民安置区。招标内容为全过程监督技施阶段移民安置实施情况,主要包括实施进度、质量、投资和设计变更情况;及时发现移民安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并提出有效的意见及建议;准确评价移民在征迁安置后的生产生活水平变化情况、征迁合法权益保障情况,并对移民安置规划和移民安置实施效果进行评估。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参与审核移民安置实施规划成果和重大设计变更,对征迁实施的进度、补偿投资、质量安全进行综合监督与控制。

做好征迁安置合同与信息管理,协调有关各方的相互关系。

配合业主制定征迁安置实施计划,参与征迁安置问题处理。

参与征迁安置检查与验收。

工程规模及等级:甘肃中部生态移民扶贫开发供水工程属Ⅱ等工程,工程规模为大 型。

建设

资金来源:中央投资、省级资金、市县自筹、 融资贷款等多种方式解决。

本项目技术服务期限:签订合同至工程竣工移民专项验收通过后12个月。

质量标准:合格

标段划分:1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甲级资质或住建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具有对大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监督评估或移民安置综合监理或移民安置独立评估业务的能力。

财务要求:状况良好,近三年度 , 。

人员要求:总监督评估师要求具有副高或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取得水利部颁发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住建部监理工程师资格。近五年来具有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移民安置监督评估或移民安置监理或移民安置独立评估

信誉要求:1、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 ,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2、未发生过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行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3、在甘肃省内未发生被发包人驱逐出施工现场的处罚;4、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列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

根据白人社函[2020]24 号文件精神,农民工工资诚信实 行推送制度,不再需要另行承诺或证明,凡能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一律自动视为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属于人社部门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范围的投标人无法进行投标。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 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 招标项目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自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止均可免费下载

获取方法:投标人可登录白银市 网 点击对应的招标项目公告,免费获取招标文件;也可通过登录白银市 电子服务系统,在投标管理栏目招标文件获取子栏目下在线免费获取。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网上开标时间:20208119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